• SkyLab GNSS+MEMS组合导航模块gmouse SKM2308DR-V1.02-规格书Datasheet

    SKYLAB SKM2308DR是一款针对车载导航应用推出的工业级GNSS+MEMS组合导航模块。模块基于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多系统、低功耗、高性能SOC芯片-UFirebirdR设计,内置6轴MEMS器件,支持多系统联合定位或单系统独立定位,直接输出GNSS与MEMS组合定位结果,即使在隧道、地下车库也能够实现连续定位。 SKM2308DR定位精度可达2米,速度精度为0.1m/s,30s的冷启动时间,-161dBm跟踪灵敏度将定位覆盖扩展到城市峡谷和茂密的树叶环境中,SKM2308DR系列输入电压VCC范围为3.5 V~ 5.5V,电流要求大于100mA。 SKM2308DR采用IP67级防水外壳,具有6级防尘和7级防水能力,可满足车辆高精度导航,公交车智能交通,车辆远程监控,个人高精度导航设备等使用环境对防水防尘需求。 SKYLAB SKM2308DR支持串口输出位置信息,通信接口为6PIN MOLEX连接头105308-1206,线长支持定制,目前有3米,5米,8米可选。

    0
    27
    380KB
    2023-07-07
    0
  • SkyLab嵌入式GNSS双频天线(L1+L5)gmouseSKM2302DR-40MXT-V1.01-规格书datasheet

    SKYLAB SKM2302DR具有嵌入式GNSS双频天线(L1+L5),该模块融合GNSS定位技术和惯性传感技术,为导航定位应用提供持续准确的定位服务。支持接收GPS,BDS(北斗三代B1C)和QZSS卫星双频信号;结合传感融合算法即使在GNSS信号质量较差甚至丢失的情况(比如,隧道、车库等环境),仍可提供完美的导航定位解决方案。 SKYLAB SKM2302DR支持以下NMEA-0183消息:GGA、GSA、GSV、RMC、ZDA、TXT。默认的NMEA-0183输出设置为GGA、GLL、GSA、GSV、RMC VTG、ZDA,波特率默认设置为115200bps。

    0
    37
    520KB
    2023-07-07
    0
  • SkyLab双频RTK高精度GNSS gouse SKM2505NR-40MXT-V1.01-规格书Datasheet

    SKM2505NR是一款工业级,L1+L5双频的RTK高精度定位天线一体化双频多系统GNSS G-Mouse。该终端内置双频高精度GNSS天线;集成RTK算法,达到厘米级定位精度;内置高性能的同时支持GPS、BDS、Galileo、QZSS的卫星接收机芯片、支持L1+L5双频定位;SKM2505NR提供实时RTK高精度的定位和测速信息。 SKM2505NR开放天空的定位精度在自主定位模式下,水平定位精度可达1.2m,RTK模式下,定位精度可达1.0cm+1ppm(H),6.0cm+1ppm(V),速度精度可达0.05m/s。28s的冷启动时间,-165dBm跟踪灵敏度,将定位覆盖扩展到城市峡谷和茂密的树叶环境中。 SKM2505NR提供两种工作模式:移动站模式和基准站模式。默认为移动站模式,可以通过AT指令配置成基准站模式。 SKM2505NR支持输出1Hz~10Hz的数据刷新频率,默认是1Hz。 SKM2505NR采用IP67级防水外壳,具有6级防尘和7级防水能力,可满足车载导航系统,安防监控定位及个人导航设备等使用环境对防水防尘需求。

    0
    36
    551KB
    2023-07-07
    0
  • B1I,B1C北斗三号定位模块GNSS天线一体化G-mouse SKM2102CR规格书Datasheet

    SKYLAB SKM2102CR是一款工业级、单频北斗三号的天线一体化多系统GNSS G-Mouse,可以在最严格的应用程序中实现高性能导航,甚至在严酷的GNSS可见环境中也能实现可靠的定位。标准连接插头的设计是与其他电子设备进行通信的最简单、最方便的解决方案。 L1北斗三号GNSS G-mouse SKM2102CR开放天空的定位精度在GNSS多系统模式CEP<2.5m,SBAS辅助定位模式CEP<2.0m,D-GNSS辅助定位模式CEP<1.0m,28s的冷启动时间,-162dBm跟踪灵敏度将定位覆盖扩展到城市峡谷和茂密的树叶环境中,SKM2102CR系列输入电压VCC范围为3.5 V~ 5.5V,电流要求大于100mA。 Skylab SKM2102CR支持以下NMEA-0183消息:GGA、GSA、GSV、RMC、ZDA、TXT。默认的NMEA-0183输出设置为GGA、GSA、GSV、RMC、ZDA、TXT,波特率默认设置为115200bps。 SKYLAB SKM2102CR支持串口输出位置信息,通信接口为4PIN Micro-Fit 3.0 连接头,线长支持定制。

    0
    36
    448KB
    2023-07-07
    0
  • SkyLab工业级小尺寸北斗三号定位模块SKG093Q模块规格书datasheet

    SKG093Q是一款高性能的、多系统的北斗三导航定位模块,模块能同时支持GPS、BDS3、GLONASS、GALILEO、QZSS的卫星接收模块,模块默认支持:GPS/QZSS :L1C/A;GLONASS: L1;BeiDou: B1I,B1C;GALILEO: E1。 该模组以其卓越性能,可以为车载和便携式手持等定位终端产品的制造提供了高灵敏度、高精度、低成本的定位、导航等解决方案,能满足专业定位的严格要求与个人消费需要。 外形尺寸紧凑,兼容市场上国际主流导航定位模块,采用SMD焊盘,支持标准取放及回流焊接。

    0
    34
    571KB
    2023-07-07
    0
  • SkyLab双频小尺寸L1+L5双频北斗三号定位模块SKG093N定位模组规格书Datasheet

    SKG093N是一款面向车载导航领域的工业级、L1+L5双频定位、高性能、低功耗车载组合导航模块,模块能够同时支持GPS、BDS、GLONASS、Galileo 以及QZSS的卫星定位系统,模块支持输出RTCM3.3协议,支持特定版本输出原始观测值,客户自行解析后可做RTK。 L1+L5双频GPS+北斗组合导航定位模块SKG093N在开放天空环境下自主定位的水平定位精度≤1.2m,SBAS辅助定位模式CEP≤1.0m。28s的冷启动时间,-165dBm跟踪灵敏度将定位覆盖扩展到城市峡谷和茂密的树林环境中。 SKG093N模块的输入电压VCC范围为3.0 V~ 3.6V,内部有复杂的组合导航算法,所以功耗比一般的导航模块高,功耗值为50mA(3.3V)。 SKG093N模块提供了两个串口,其中,UART0用于发送卫星信息,UART2用于输出差分信息。支持数据传输、固件升级功能,输入/输出信号类型为 LVTTL 电平(3.3V)。默认波特率为115200bps,最高可设为 921600bps,串口波特率均可由用户自行配置。

    0
    46
    522KB
    2023-07-07
    0
  • SkyLab北斗三号定位模块GNSS gmouse SKM2105QR-40FXT规格书datasheet

    SKYLAB SKM2105QR具有嵌入式GNSS天线,是一款高性能的、多系统导航定位模块,模块能同时支持GPS、GLONASS、GALILEO、BDS3和QZSS的卫星接收。它是基于单片架构的高性能GNSS单芯片,-165dBm跟踪灵敏度将定位覆盖扩展到城市峡谷和茂密的树叶环境中。可以在最严格的应用程序中实现高性能导航,甚至在严酷的GNSS可见环境中也能实现可靠的定位。 SKM2105QR以其卓越性能,可以为车载和便携式手持等定位终端产品的制造提供了高灵敏度、高精度、低成本的定位、导航等解决方案,能满足专业定位的严格要求与个人消费需要。Micro-Fit3.0标准连接插头的设计是与其他电子设备进行通信的最简单、最方便的解决方案。 SKYLAB SKM2105QR支持以下NMEA-0183消息:GGA、GLL、GSA、GSV、RMC、VTG、ZDA。默认的NMEA-0183输出设置为GGA、GLL、GSA、GSV、RMC、VTG、ZDA。波特率默认设置为115200bps。

    0
    36
    467KB
    2023-07-07
    0
  • USB接口g-mouse SKM55,即插即用的IP67防水天线一体化定位GNSS gmouse

    SKM55是基于高性能的特点联发科MT3333/MT3337单片机架构,其-165dBm/-161dBm跟踪灵敏度,使其定位覆盖至城市峡谷和茂密的树叶环境中,而在这些环境以前的GNSS模块是不能定位的。小尺寸和低功耗的特点使它能够很容易被集成到便携式设备pnd、手机、相机和汽车导航系统。 USB接口,线长可定制的IP67级防水GNSS G-Mouse SKM55能够满足多种车型,车载定位应用的线长需求,且可满足车载导航系统,安防监控定位及个人导航设备等使用环境对防水防尘需求。 提升产品防水性能(IPX6→IP67):在3/5/8米线长可选,外壳尺寸不变的前提下优化了外壳防水性能,实测可达IP67级防水防尘,可满足两客一危,公交车,出租车,渣土车,网约车,校车,教练车... ...等多种车型的车载导航位置输出。 USB接口GNSS G-Mouse SKM55特性 超高灵敏度:-165dBm/-161dBm 22跟踪/66捕获通道接收器 WAAS/EGNOS/MSAS/GAGAN支持 NMEA协议(默认值:9600bps) 内部备用电池 嵌入式贴片天线25x25x4.0

    0
    20
    340KB
    2023-07-07
    0
  • IP67防水天线一体化定位gmouse-USB接口gps g-mouse SKM55规格书

    SKM55是基于高性能的特点联发科MT3333/MT3337单片机架构,其-165dBm/-161dBm跟踪灵敏度,使其定位覆盖至城市峡谷和茂密的树叶环境中,而在这些环境以前的GNSS模块是不能定位的。小尺寸和低功耗的特点使它能够很容易被集成到便携式设备pnd、手机、相机和汽车导航系统。 USB接口,线长可定制的IP67级防水GNSS G-Mouse SKM55能够满足多种车型,车载定位应用的线长需求,且可满足车载导航系统,安防监控定位及个人导航设备等使用环境对防水防尘需求。 提升产品防水性能(IPX6→IP67):在3/5/8米线长可选,外壳尺寸不变的前提下优化了外壳防水性能,实测可达IP67级防水防尘,可满足两客一危,公交车,出租车,渣土车,网约车,校车,教练车... ...等多种车型的车载导航位置输出。 USB接口GNSS G-Mouse SKM55特性 超高灵敏度:-165dBm/-161dBm 22跟踪/66捕获通道接收器 WAAS/EGNOS/MSAS/GAGAN支持 NMEA协议(默认值:9600bps) 内部备用电池 嵌入式贴片天线25x25x4.0毫

    0
    26
    357KB
    2023-07-07
    0
  • 国产高性价比wifi蓝牙二合一模块LCS2028模块AT指令集

    LCS2028是一款小尺寸,低功耗,支持2.4GHz单频802.11b / g / n ,蓝牙双模5.1的低成本串口WiFi+串口蓝牙组合模块,支持UART-WiFi -以太网数据传输。可以支持AP 和STA 双角色连接,并同时支持经典蓝牙和低功耗蓝牙连接。运行速度最高可到120 MHz 的32-bit MCU 以及内置的256 KB RAM,可以使得芯片支持云连接。

    0
    49
    663KB
    2023-06-16
    0
  • 博客之星–参与

    参与博客之星评选活动可得。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3个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0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6月城市之星纪念勋章

    2023年6月达到博客之星入围条件且6月创作1篇高质量原创博文即可获得。
  • 6月城市之星入围勋章

    授予2023年6月份达到博客之星入围条件用户。
  • 全国科技日勋章

    参加5月30日科技者工日纪念活动投稿即可获得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