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ML5秘籍.(Matthew.MacDonald)

    包括四个部分,共12 章。第一部分介绍了html5 的发展历程,利用html5 重新构造网页,以及html5 的语义元素。第二部分介绍了html5 对传统web 表单的翻新、html5 中的音频与视频、canvas 绘图技术、css3 等内容。第三部分介绍了数据存储、离线应用、与web 服务器通信,以及html5与javascript 技术的强大结合等内容。第四部分为附录,简单介绍了css 和javascript。 《HTML5秘籍》既适合新手学习,也能助有经验的web 开发人员解决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题。

    5
    0
    43.97MB
    2014-03-13
    10
  • 介绍 LINQ

    全面介绍LINQ的基础书籍。

    0
    52
    1.04MB
    2008-07-05
    0
  • Wrox - Professional ADO.NET 2.0

    WROX 出版的书籍《Professional ADO.NET 2: Programming with SQL Server 2005, Oracle, and MySQL》电子版。

    0
    101
    4.54MB
    2007-07-01
    2
  • Apress.Pro.ADO.NET.2.0.Sep.2005.MERRY.CHRISTMAS

    介绍ADO.NET 2.0 的专业书籍。

    0
    52
    7.5MB
    2007-06-29
    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