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自动升级程序(VB开源)

    C/S结构最让人受不了的就是客户端多了以后的版本维护,我这个客户端自动升级程序帮你解决这个问题,这个程序是绿色、无第三方控件、开源的。

    0
    90
    200KB
    2020-12-26
    10
  • Cadence allegro 封装库生成器footprint maker_0.080中文版

    Cadence allegro 封装库生成器footprint maker_0.080中文版,allegro 出名是功能强大,但是设置也非常麻烦。元件封装制作也不例外,但是footprint maker却非常方便地帮助你生成封装,刚用的时候下我一跳竟然是中文版的~~~我是在国外的网站找的

    1
    1081
    583KB
    2020-12-25
    49
  • 基于DTW算法的语音识别原理与Matlab实现〔论文说明+源代码〕

    以一个能识别数字0~9的语音识别系统的实现过程为例,阐述了基于DTW算法的特定人孤立词语音识别的基本原理和关键技术。其中包括对语音端点检测方法、特征参数计算方法和DTW算法实现的详细讨论,最后给出了在Matlab下的编程方法和实验结果。

    0
    262
    822KB
    2020-12-24
    12
  • test.264视频文件-C++文档类资源

    dm365编码出来的H2视频文件,供用

    0
    179
    5.89MB
    2020-12-23
    10
  • 影像匹配、特征点提取、影像相关、最小二乘

    本程序实现了对影像特征点自动提取,利用Morevac、Forstner、Harris3个经典算子。在此基础上利用相关系数法实现影像自动匹配,并且引入最小二乘平差,使匹配点精度有所提高。 在搜索点过程中,利用了核线影像特性,对二维影像搜索使用了爬山法启发式搜索。对大数据量影像采用影像金字塔结构处理。 1、使用GDAL库读取影片,支持TIFF、PNG、JPEG、JPG、BMP、GIF、IMG格式读取。使用GDI绘图。 2、防止大数据量绘图视图闪烁,图片显示采用双缓存技术。 3、保存视图数据为图片文件,支持TIFF、PNG、JPEG、JPG、BMP、GIF格式保存。 4、TreeCtrl控件

    0
    686
    2.91MB
    2020-12-22
    18
  • HTML5+CSS3 精美登陆界面源码

    3个很精美的登陆界面,全都是用HTML5+CSS3开发的,所以可能不适合低版本IE浏览器。大家可以下来看看,做的超级漂亮的。

    5
    347
    457KB
    2020-12-21
    43
  • MFC动态绘制曲线图-HightSpeedChart实现

    文章地址:http://blog.csdn.net/czyt1988/article/details/20136895 《绘图控件第五讲——绘制动态曲线》 介绍MFC常用绘图控件TeeChart和CChartCtrl绘制动态曲线的方法

    4
    139
    239KB
    2020-12-20
    11
  • WPF全系列事例代码

    WPF基础教程所有相关的源代码,博客文章请查阅:http://blog.csdn.net/fwj380891124 之WPF板块类容。非常详细的介绍了WPF,适合初学者入门学习。

    0
    56
    13.62MB
    2020-12-18
    0
  • 基于meanshift的彩色图像分割算法源代码

    本代码是利用MATLAB编写的基于meanshift(均值漂移)算法的彩色图像分割代码。

    0
    138
    194KB
    2020-07-03
    9
  • 计算机组成原理(任国林 东南大学课件)

    计算机组成原理 任国林 东南大学课件 还有两张东南卷子

    0
    320
    7.46MB
    2020-07-02
    25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