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度汉王手写输入

    轻松实现百度首页汉王手写输入法。实例在IE Firefox Chrome测试通过

    4
    158
    220KB
    2011-10-10
    31
  • Android无线点菜系统

    Android 无线点菜基于Android2.3开发的无线点菜系统。系统充分利用Android的特点,界面设计漂亮美观,超炫。利用SQLite保存本地数据,采用Servlet与服务器进行交互。系统涉及到Android中大部分常用技术,方便开发进行代码分析学习。

    4
    159
    2.39MB
    2011-04-09
    9
  • Wcf实例 Wcf源码 Wcf学习

    WCF全称Windows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是Microsoft为构建面向服务的应用提供的分布式通信编程框架,是.NET Framework 3.5的重要组成部分。使用该框架,开发人员可以构建跨平台、安全、可靠和支持事务处理的企业级互联应用解决方案。

    4
    100
    100KB
    2011-02-24
    10
  • WPF实例 WPF

    WPF的全称是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是Vista操作系统的三大核心开发库之一,它运行在.NET Framework 3.0以上框架下,为用户界面、2D/3D 图形、文档和媒体提供了统一的描述和操作方法。WPF是基于DirectX引擎的,它支持GPU硬件加速,在显卡不支持的情况下也可以使用软件绘制,并且它能够自动识别显示器的分辨率并进行缩放。 WPF提供了超丰富的.NET UI 框架,集成了矢量图形,丰富的流动文字支持flow text support,3D视觉效果和强大无比的控件模型框架。 实例源码在VS2008测试通过。

    4
    199
    67KB
    2011-02-23
    10
  • poshytip jquery弹出提示插件

    PoshyTip Tooltips是一款基于jQuery的提示框插件,用它可以很方便地创建工具提示框,而且可以简单方便的是实现设置提示框样式、弹出事件,以及手动显示或者隐藏提示框,很有型哦,而且该有的功能都有了。

    0
    77
    188KB
    2011-02-23
    4
  • Linq技术实例 Linq To Sql Linq To DataSet

    Linq To Sql,Linq To DataSet 实例,包括检索、添加、修改以及删除功能。代码在VS2008中运行正常。

    4
    119
    3.27MB
    2011-02-22
    10
  • Asp.net MVC2 Preview2

     ASP.NET MVC Framework是微软在ASP.NET中所添加的一组类别库,这组类库可利用Model-View-Controller的设计模式来开辟ASP.NET的应用法度圭臬标准      Model:包含数据、验证规定规矩、数据接见和营业逻辑等应用法度圭臬标准信息。   View:封装了应用法度圭臬标准的泄漏显示层,是显现给利用者看的信息   。   Controller:包含节制流逻辑,节制信息流和应用法度圭臬标准的履行。接管来自用户的指令与数据,并将Model与View做整合的节制器,当办事器接到对ASP.NET MVC应用法度圭臬标准的要求时,办事器(IIS)会先利用UrlRoutingModule(ASP.NET Routing的HTTP模块),由它来解析是不是有包含ASP.NET MVC应用法度圭臬标准的URL,如有,则会产生一个MvcRouteHandler对象,这个对象会装载履行的需要信息,并且会呼唤包含在URL中的Controller的Execute体式式子来履行工作。

    5
    63
    2.07MB
    2010-09-29
    0
  • 学籍管理信息系统源代码

    该系统是关于学籍的基本信息及成绩处理的系统,用C#和SQL sever编写而成。

    5
    71
    14.4MB
    2009-09-17
    0
  • 学籍管理信息系统论文

    这是一个关于学籍管理系统的课程设计报告,包含该系统的设计内容与要求,需求分析,概念结构设计,逻辑结构设计,程序设计等,这里就不一一说明了.

    0
    40
    1.53MB
    2009-09-17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