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TLAB edge函数

    MATLAB边缘检测和阈值处理 edge函数 图像处理sobel prewitt Roberts canny模版

    4
    1801
    276B
    2011-04-15
    41
  • AVAST 网络版授权文件

    AVAST5.1 网络版授权文件. 可能以后会失效,要下的快。

    4
    92
    3KB
    2011-01-20
    9
  • PowerDesigner 15的破解方法及破解补丁

    下载 PowerDesigner15 后有一个 license.lic 和 pdflm12.dll 两个文件,license.lic 是用于破解序号的,pdflm12.dll 是用于替换原来安装后的文件,破解首先用 pdflm12.dll 替换安装要目录的 pdflm12.dll 文件,然后在PD的菜单中找到 Tools ==>> License Parameters ==>> 选第一个,然后先load找到 下载的 license.lic 文件,重启即破解完成。

    4
    56
    581KB
    2010-10-31
    1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