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sio2007zwpjb_59233.rar

    visio画图工具

    0
    68
    374.52MB
    2021-11-10
    9
  • soapUI-x64-4_5_0.exe

    soap协议可视化接口调试工具

    0
    74
    117.02MB
    2021-11-10
    4
  • generateFirewallRules_v1.2.sh

    管理firewall命令工具脚本,实现批量、从文件读取设置的端口、ip进行防火墙配置

    0
    136
    6KB
    2021-11-02
    5
  • baidudiskInstall.tar.gz

    centos7.9自动完成百度网盘并解决无法启动问题的脚本。 使用说明: 1、上传该压缩包至服务器后解压; 2、安装:./main.sh install 3、卸载:./main.sh uninstall

    0
    56
    109.95MB
    2021-03-18
    9
  • installVnc.sh

    经测试在centos7.9上执行脚本后直接安装vnc服务和xrdp,然后可windows使用mstsc工具远程连接桌面。如有问题请及时留言或私信。 使用root权限操作 安装:~/installVnc.sh install 卸载:~/installVnc.sh uninstall

    0
    71
    2KB
    2021-03-18
    9
  • 百度网盘启动报错的库文件.zip

    用于解决linux系统桌面版百度网盘启动报错问题。 libstdc++.so.6: version 'GLIBCXX_3.4.20' not found

    0
    712
    3.97MB
    2021-02-08
    50
  • install.sh

    经测试在centos7.9上执行脚本后直接安装vnc服务和xrdp,然后可windows使用mstsc工具远程连接桌面。如有问题请及时留言或私信。 使用root权限操作 安装:~/install.sh install 卸载:~/install.sh uninstall

    0
    219
    2KB
    2021-02-08
    15
  • nginx1.16.1离线安装依赖包

    包含所需的所有依赖包,请注意,gcc和gcc-c+请自行搞定,太简单就不上传了。拿到离线包后,按照教程操作,万无一失。有问题请留言。

    0
    846
    25.17MB
    2020-05-12
    50
  • 酷酷天气apk源码工程

    郭霖老师安卓开发实例项目《天气预报》app,源码工程。已实现多渠道打包、城市查询、天气查询展现等功能。java源码请查看对应的MainActivity.txt格式文件,将文件名更改为MainActivity.java后缀即可使用。原来的MainActivityjava已乱码了请勿使用,可以之前删掉。仅供学习交流使用。

    0
    123
    2.13MB
    2019-09-20
    9
  • 小牛计算器apk源码工程

    本人在学习安卓开发,在参考资料使用AndroidStudio开发平台,开发的一款简易计算器app。包含了源码工程以供大家学习交流。java源码请查看对应的MainActivity.txt格式文件,将文件名更改为MainActivity.java后缀即可使用。原来的MainActivityjava已乱码了请勿使用,可以之前删掉。

    0
    107
    9.61MB
    2019-09-20
    16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