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规模分布式存储系统:原理解析与架构实战

    详细介绍分布式系统原理,介绍二阶段提交2pc协议,以及和Paxos协议配合使用;跨数据中心实现方案介绍

    0
    0
    1.99MB
    2016-12-30
    10
  • 学习Object类——为什么要重写equeals和hashcode方法

    个人学习终结成果:为什么要重新equals和hashCode方法?如何重写?站好马步需从j2se基础开始

    4
    293
    88KB
    2010-10-25
    12
  • CSS2.0参考手册

    学习Css的参考手册 CSS 是 Cascading Style Sheet 的缩写。译作「层叠样式表单」。是用于(增强)控制网页样式并允许将样式信息与网页内容分离的一种标记性语言。

    0
    59
    553KB
    2010-10-20
    2
  • 深入浅出Android

    本书重点讲解最简单,却又最有用的Android学习部分,对于初学者来说是非常好的学习资料...

    0
    38
    585KB
    2010-10-20
    2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