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usoft Media Player

    大幅度反季节辅导课ieoemjfj 呵呵

    4
    75
    293KB
    2011-07-25
    0
  • SSD8-Exercise5真正可以运行的

    SSD8-Exercise5真正可以运行的

    5
    78
    34KB
    2011-06-24
    6
  • C++LAB实验例子

    C++从最基础的面向过程到面向对象的实验例子

    0
    105
    4.94MB
    2010-10-13
    11
  • C++面向对象编程小例子

    2. 设计一个含有多个菜单项的菜单演示程序,然后再为这些菜单项设计相应的功能。 要求: (1)程序显示下列菜单选项: 1. 解一元二次方程 2. 石头、剪子、布游戏 3. 退出程序 选择1-3: (2)用户选择1,则求解一元二次方程Ax²+Bx+C=0的根。用户输入A、B、C的值,输出方程根x1和x2。 (3)用户选择2,则模拟石头、剪子、布游戏。用户可以任选石头、剪子、布中的一种,计算机也随机产生3种物件之一,根据“石头赢剪子,剪子赢布,布赢石头”的规则判定胜负,另外,默认为一局定胜负,如果有可能,实现三局两胜的规则。 3. 生成一个Rectangle类(长方形),这个类的length和width属性默认取值为1,其成员函数计算长方形的perimeter(周长)和area(面积)。为该类的length和width设置set函数和get函数。set函数应验证length和width均为0.0到20.0之间的浮点数。 三、实验要求  将程序源代码压缩后提交至学院FTP上对应实验和班级的目录中。  作业命名方式为:“学号姓名.rar”。  作业提交时间:下次实验课前提交。

    5
    725
    679KB
    2010-05-23
    50
  • C++文件读写实验二题目及解答

    1. 设计一个学生类student,包括学生学号、姓名、成绩;设计一个友元函数,比较某两个学生成绩的高低;读入一个文本文件(格式如示例studengt.txt,每行的学号、姓名、成绩之间用四个空格隔开)中所有学生的学号、姓名、成绩,输出最高成绩和最低成绩的学生信息(学号、姓名、成绩)。 2. 创建一个Message类,其构造函数带有一个string类型的默认参数。创建一个string类型的私有成员,在构造函数中只是简单地把参数赋值给内部的私有成员。创建两个重载的成员函数print();,一个不带参数,而只是显示存储在对象中私有成员的信息,另一个带有string类型参数,它将显示该参数加上对象内私有成员的信息。 3. 制定自己的C++编码规范;编制一个程序,度量由用户指定的、严格按照C++编码规范编写的C++源文件的代码规模,分别输出代码行数和注释行数。

    5
    463
    730KB
    2010-05-23
    1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