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rectShow使用摄像头和麦克风demo

    利用DirectShow开发摄像头获取图片,打开麦克风等功能。支持VS2005、VS2008、VS2010、VS2012、VS2013、VS2015。DirectShow(简称 DShow) 是一个 Windows 平台上的流媒体框架,提供了高质量的多媒体流采集和回放功能。它支持多种多样的媒体文件格式,包括 ASF、MPEG、AVI、MP3和WAV 文件,同时支持使用 WDM 驱动或早期的 VFW 驱动来进行多媒体流的采集。

    0
    308
    5.03MB
    2020-07-23
    50
  • 智能卡配置文档.pdf

    WIN7 会自动提供智能卡即插即用服务,所以在插入 IC 智能卡后, WIN7 会自动发送 APDU 来 获取证书,等 智能卡信息.并自动安装驱动. 所以为了关闭这些不用的功能,需要进行一定配置。

    0
    62
    372KB
    2020-03-14
    3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