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目前最全 DevExpress17.1官方汉化包+部分细节修正+源码 用法极简单

    目前最全 DevExpress17.1官方汉化包+部分细节修正+源码 用法极简单 直接在你的应用程序目录下新建一个目录 <zh-hans> 把压缩包里的 所有dll复制过去就行了! 你自己的程序不用修改一个字的代码,也不用重新编译! 内汉化工程源码(可以不要) . 注意文件夹名字必须是 而且只能是zh-hans . 只能有这一个汉化文件夹 ,不能存在文件夹zh-cn 或者 zh-chs

    5
    668
    2.03MB
    2018-07-18
    50
  • 目前最全 DevExpress18.1官方汉化包+部分细节修正+源码 用法极简单

    目前最全 DevExpress18.1官方汉化包+部分细节修正+源码 用法极简单 直接在你的应用程序目录下新建一个目录 <zh-hans> 把压缩包里的 所有dll复制过去就行了! 你自己的程序不用修改一个字的代码,也不用重新编译! 内汉化工程源码(可以不要) . 注意文件夹名字必须是 而且只能是zh-hans . 只能有这一个汉化文件夹 ,不能存在文件夹zh-cn 或者 zh-chs

    4
    1841
    2.3MB
    2018-07-18
    45
  • 目前最全 DevExpress17.2官方中文汉化包+部分细节修正+带源码 用法极简单

    目前最全 DevExpress17.2官方汉化包+部分细节修正+源码 用法极简单 直接在你的应用程序目录下新建一个目录 <zh-hans> 把压缩包里的 所有dll复制过去就行了! 你自己的程序不用修改一个字的代码,也不用重新编译! 内汉化工程源码(可以不要) . 注意文件夹名字必须是 而且只能是zh-hans . 只能有这一个汉化文件夹 ,不能存在文件夹zh-cn 或者 zh-chs

    4
    1222
    2.31MB
    2018-07-18
    50
  • DevExpress16.2 官方汉化包+部分细节修正 +用法极简单

    DevExpress16.2官方汉化包+部分细节修正+ 用法极简单. 直接在你的应用程序目录下新建一个目录 <zh-hans> 把压缩包里的 所有dll复制过去就行了! 你自己的程序不用修改一个字的代码,也不用重新编译! 内汉化工程源码(可以不要) .

    5
    472
    799KB
    2017-01-16
    50
  • DevExpress15.2官方汉化包+部分细节修正+源码+用法极简单.

    DevExpress15.2官方汉化+大量细节修正.用法极简单. 直接在你的应用程序目录下新建一个目录 <zh-hans> 把压缩包里的 所有dll复制过去就行了! 你自己的程序不用修改一个字的代码,也不用重新编译! 内汉化工程源码(可以不要) .

    4
    387
    3.45MB
    2016-01-06
    22
  • DevExpress 14.1 官方汉化修正带源码

    在官方的基础上汉化的.纠正了一些官方使用机器翻译的不通顺的语句. 有朋友说不会用。其实使用超级简单: 在 <你自己的用DevExpress14.1开发的程序.exe>同目录下新建一个 文件夹 <zh-Hans>,把压缩包里的 *.dll文件复制到 <zh-Hans>内即可。不需要修改源码。

    3
    154
    733KB
    2014-12-04
    16
  • DevExpress 13.2 官方汉化修正

    在官方的基础上汉化的.纠正了一些官方使用机器翻译的不通顺的语句. 使用时,直接复制 zh-Hans\ 文件夹到 您要发布的程序.exe目录.不需改动源代码.

    5
    243
    8.08MB
    2014-03-06
    12
  • 精灵塔防-安卓游戏完整源代码

    精灵塔防-安卓游戏完整源代码。全套完整源码.

    5
    531
    16.19MB
    2013-05-28
    10
  • VS2010彻底卸载(工具).zip

    VS2010彻底卸载(工具).zip

    4
    41
    622KB
    2013-04-12
    0
  • DevExpress V12.2.7 最全汉化包(zh-CN)(非官方汉化,添加了官方没有汉化的项目)

    原作者:mimihouse.info DevExpress 12.2.7 汉化包, 非官方版本,添加了官方没有汉化的项目。 将zh-CN复制到debug下即可,如果不行,在main下添加 System.Threading.Thread.CurrentThread.CurrentUICulture = new System.Globalization.CultureInfo("zh-CN"); 汉化了好多项目,支持12.2.X系列 。

    5
    446
    343KB
    2013-03-26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