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一个XML和修改已创建的XML的代码

    XML的创建和修改,首先是创建一个XML,然后修改刚刚创建的XML;代码如下:XmlDataDocument doc = new XmlDataDocument(); XmlDeclaration dec = doc.CreateXmlDeclaration("1.0", "GB2312", null); doc.AppendChild(dec); //一级时间 XmlNode Times = doc.CreateElement("Times"); doc.AppendChild(Times); //二级提示时间 XmlElement Time = doc.CreateElement("Time"); //二级 XmlElement Id = doc.CreateElement("Id");..........

    0
    87
    806B
    2010-01-28
    12
  • c# WinformListView加载数据

    c# Winform 代码设置ListView的列,及实现加载数据的功能!

    0
    104
    845B
    2010-01-28
    9
  • 数据挖掘:概念与技术-韩家炜

    数据挖掘:概念与技术书中的材料从数据库角度提供,特别强调发现隐藏在大型数据集中有趣数据模式的数据挖掘基本概念和技术。所讨论的实现方法主要面向可规模化的、有效的数据挖掘工具开发。

    4
    375
    1.74MB
    2010-01-28
    14
  • 利用C#实现验证码的功能

    利用C#实现验证码,在用户登录时不断改变验证码,保证了安全性。

    0
    61
    3KB
    2009-01-15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