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软件著作权源代码模板.docx

    软件著作权源代码模板.docx

    0
    98
    110KB
    2023-01-02
    0
  • 软件著作权用户手册模板

    软著用户手册模板

    0
    119
    71KB
    2023-01-02
    0
  • 软件著作权合作开发协议

    软件著作权合作开发协议

    0
    71
    27KB
    2023-01-02
    19
  • 项目管理2022复习笔记

    项目管理2022复习笔记

    0
    36
    496KB
    2022-08-23
    0
  • 软著合作开发协议及软件说明文档模板.zip

    软著合作开发协议及软件说明文档模板

    0
    219
    30KB
    2022-06-08
    1
  • 数学建模对乙醇偶合制备 C4 烯烃的问题研究支撑材料

    省一对乙醇偶合制备 C4 烯烃的问题研究全部支撑材料,包括: 图片材料:C4烯经图6.png,C4烯经图7.png,图1.png, 图2.png,图3.png,图4.png,图5.png,图8.png,图9.png 题三代码程序.docx 问题1可视化代码.ipynb 问题1时间与乙醇转化率的关系.mat 问题1温度与C4烯经选择性的线性相关系数 问题1温度与乙醇和C4烯经选择性线性相关系数 问题1温度与乙醇转化率的关系.mat 问题2代码.docx 问题3matlab.mat 问题三代码程序.docx

    5
    806
    775KB
    2022-06-08
    5.9
  • 线代秘籍完整版手写笔记

    线代秘籍完整版pdf,字比较丑手写的,介意的话勿下载。 1、考试保过,最低在70分以上,博主是之前得了85分,零基础,只要看了复习攻略或者答题模板,一定能过。前提是真的认真看了,也练习了。 2、多看,把这上面的例题多练,要不考试的时候会忘了哪个题用哪个方法。一定一定要牢记,多看,有的题不要问原因,直接记过程即可。 3、要抽出至少两天的时间认真看这套答题模板,否则挂科了补考可真的是会浪费时间,线代这么简单,一定不要挂! 4、出题的顺序会变,但是类型基本不会变,掌握做题技巧就行。 5、如果是学知识,建议别看了,还是认真去看书,本攻略只适合高效率的让你不挂科,只是提高分数,都是技巧类的。 6、选择题题型太多,主要写几个常出的类型,其余的就算了,若是真想要,刷往年的题。 7、三阶行列式的计算一定要会:

    5
    2383
    12.05MB
    2022-06-02
    5.9
  • uniapp简单UI界面设计《登录界面 音乐界面,粉丝列表 我的好友 设置页面等》全部源码

    uniapp简单UI界面设计《音乐模块 播放界面 搜索模块 登录界面 音乐界面,粉丝列表 我的好友 设置页面等》全部源码资料详情如下: (1)音乐播放的基本控制需求 控制组件(包含六个部分)如下: ①随机播放/列表循环/单曲循环 ②上一首:播放上一首歌曲; ③播放:实现对歌曲的正常播放;暂停:停止当前播放的歌曲,而显示播放的图标; ④下一首:播放歌曲列表的下一首; ⑤歌曲列表:只要播放歌曲即可将歌曲添加至列表,添加成功则更新了歌曲列表; 删除歌曲:选中歌曲列表中的歌曲后,点击旁边的删除图标对所选歌曲进行删除或者点击右上方图标对整个列表歌曲进行删除操作; ⑥进度条:显示播放歌曲进度; ⑦时间栏:显示播放的时间; ⑧查看歌词:左滑即可查看。 (2)娱乐模块管理需求 ①搜索:在搜索框内输入回车命令,自动跳转,随机输出头像,并在搜索框下方输出生成的头像 (3)我的模块管理需求 ①登录界面②我的博客③粉丝列表:④实时热点⑤我的好友⑥设置 (4)搜索 ①搜索:在搜索框内输入要寻找的歌曲或歌手,点击搜索,会跳转到列表页面,点击你所需要的歌曲。

    5
    1769
    1.34MB
    2022-06-01
    5.9
  • 数学建模对乙醇偶合制备C4烯烃的问题研究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对乙醇偶合制备C4烯烃的问题研究省一等奖,小白第一次建模。提交的所有完整版论文pdf,可供参考。

    5
    5383
    937KB
    2022-05-26
    5.9
  • 统计学习方法李航版本笔记1—5章.pdf

    统计学习方法李航版本笔记1—5章

    0
    285
    16.61MB
    2021-10-05
    3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7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2个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