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半透明窗口中显示标准控件(控件与文字不透明)的实现方案

    和大家分享一下在半透明窗口中显示标准控件的实现方案。通过层叠窗口可以简单实现半透明与不规则形状窗口的效果,但在其上显示标准控件(控件与文字不透明)却是件比较有挑战的事情,这里会给出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同时实现了一些可重用的窗口类,有相关需求时可以进行引用。 请参照博客文章:http://blog.csdn.net/harbinzju/article/details/7907127

    5
    468
    1.63MB
    2012-08-25
    50
  • py2exe-0.6.9.win32-py2.7

    py2exe是Python的第三方库,可以将Pythone脚本打包为独立exe发布。 py2exe安装文件,对应Python2.7版本。

    5
    48
    197KB
    2012-08-12
    31
  • ISensNetwork 示例程序

    ISensNetwork 示例程序,演示如何实现此接口,并注册相关消息。

    3
    83
    25KB
    2011-10-26
    10
  • MFC中更改鼠标指针图标的示例代码

    MFC中更改鼠标指针图标的示例代码,VS 2008工程。关于如何改变鼠标指针的详细介绍看这里:http://blog.csdn.net/harbinzju/article/details/6767159

    4
    412
    40KB
    2011-09-11
    48
  • 提取文件图标工具源码(C++),保存成透明背景的PNG图片。

    提取文件图标工具源码,保存成透明背景的PNG图片,C++代码。相关文章介绍 http://blog.csdn.net/harbinzju/article/details/6668169

    5
    255
    201KB
    2011-08-17
    50
  • 用boost::property_tree来解析XML,JSON的示例代码。

    具体信息可以参考 http://blog.csdn.net/harbinzju/article/details/6631738;http://blog.csdn.net/harbinzju/article/details/6632349

    4
    826
    4KB
    2011-07-25
    49
  • VC++中DC的概念

    对VC++中DC的概念以问答的形式进行了全面的介绍,简单易懂。

    5
    110
    52KB
    2011-07-20
    13
  • 一分钟学会用C++调用Web Service Demo程序源码

    一分钟学会用C++调用Web Service Demo程序源码,文章请参考:http://blog.csdn.net/harbinzju/article/details/6592726

    4
    156
    49KB
    2011-07-08
    9
  • jailbreak-3.5 证书导出工具

    jailbreak 3.5, 用来导出IE授权证书

    5
    174
    67KB
    2011-04-02
    10
  • COM技术内幕 - 组件对象模型 PDF

    COM技术内幕 组件对象模型, PDF版本清晰

    0
    73
    9.08MB
    2011-03-18
    2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