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s精通功能笔记.zip

    ps精通全套笔记,成为图片王者的第一步。ps学成必备资源。已经帮忙制作14天学成计划,内容丰富,每种功能自带快捷键的学习,还有如何优化ps软件的讲解。 节选: 二、修复画笔工具 1.调节大小:p后面的【】进行调节 2.取样:在需要修复的区域四周,找到颜色相似的区域,按住alt键,鼠标点击进行取样,然后在需要修复的区域点击或涂抹,(在修复时,修复画笔尽量要比修复的区域大,否则,修复效果不是很好。) 3.对齐:勾选对齐后吸取点跟随修复点移动,不勾选每次单击修复都是用同一吸取点去修复 4.图案:直接涂抹即可,不需要取样,类似图案叠加 三、修补工具 1.源:选区位置被鼠标停留位置覆盖 2.目标:选区位置覆盖鼠标停留位置

    0
    80
    168KB
    2020-02-14
    2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3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1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