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rtoiseSVN-1.13.1.28686-x64.zip

    TortoiseSVN是subversion版本控制系统的一个免费开源客户端,能超越时间管理文件和目录,文件保存在中央版本库,除了能记住文件和目录的每次修改以外,版本库像普通的文件服务器,你可将文件恢复到过去的版本,并且能通过检查历史知道数据做了哪些修改,谁做的修改。 

    0
    83
    26.18MB
    2020-01-20
    9
  • JPA参考学习资料下载(一共包括3本pdf文件)

    JPA参考学习资料下载(一共包括3本pdf文件) JPA+批注参考.pdf JPA_Basic.pdf ejb-3_0-fr-spec-persistence.pdf

    3
    85
    1.09MB
    2010-05-28
    9
  • ssh客户端工具SSHSecureShellClient-3.2.9

    ssh客户端工具SSHSecureShellClient-3.2.9 欢迎大家下载使用。

    0
    171
    5.11MB
    2010-05-28
    9
  • 屏幕截图工具,非常小巧

    很方便的截图小工具,大家可以下载试试。方便的话给个分哈,没钱了。

    0
    62
    185KB
    2010-05-28
    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