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RFID超市智能库架管理系统设计.pdf

     无线射频识别技术RFID 技术与互联网、通讯技术相结合 可应用于物流、制造、公共信息服务等多个行业,RFID 在零售 业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而且进展得最快。针对大型超市的库 架管理提出了基于RFID 超市智能库架管理系统。将射频卡 贴在货物上,所有货物信息都被存储在仓库的中央计算机里, 与该货物有关的信息都能在计算机里查到。

    4
    229
    312KB
    2011-03-25
    9
  • RFID技术在仓储管理系统中的应用.pdf

    利用RF ID技术独有的大批量数据同时采集,无需精确对 位等特点[ 8 ] ,基于RF ID仓储管理系统使得企业从大量重复作 业中解脱出来。大批量出入库数据通过RF ID系统实时采集, 实时传递、核对、更新,优化存储策略,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准确 度,克服了传统仓储管理中的不足,有效地控制和降低了仓储 成本,为客户创造了价值。

    5
    127
    302KB
    2011-03-25
    10
  • PowerBuilder对象

    利用PowerBuilder开发需要访问服务器上数据库的Windows应用程序,开发效率高,开发完成的应用系统能够切实保证数据的安全可靠、正确有效,能够为最终用户提供一个界面友好、数据访问便捷高效、功能齐备的基于网络的分布式数据库应用系统。  

    0
    37
    198KB
    2011-01-06
    0
  • power builder

    PowerBuilder基础 1.1 PowerBuilder简介 1.2 PowerBuilder8.0的新特性 1.3 PowerBuilder 8.0集成开发环境

    0
    70
    264KB
    2011-01-06
    9
  • pb+sql server 2000 数据库开发

    用SQL SERVER 建立数据库 在PB 中建立登录界面和注册界面 使用TREEVIEW控件和游标

    4
    52
    2.37MB
    2010-06-12
    4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