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b前端第三版习题参考答案_.docx.docx

    web前端开发技术--HTML、CSS、JavaScript第三版聂常红编习题参考答案

    5
    6816
    40KB
    2021-04-04
    50
  • 基于ASP.NET技术的电商网站设计

    网站开发环境: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网站开发语言:ASP.NET+C#。网站后台数据库:SQL Server 2008。 内含51隆欣电商网站的源文件和我基于此改编的农产品电商网站源文件、开题报告、实习报告全套

    0
    541
    162.61MB
    2021-01-12
    10
  • Java语言图书管理系统

    1、问题描述 定义图书类,属性有:书名、ISBN号、作者、出版社、价格等信息和相关的对属性做操作的行为。 主要完成对图书的统计和图书的简单管理。 2、功能要求 (1)图书简单管理功能。 1.添加功能:主要完成图书信息的添加,要求图书编号唯一。当添加了重复的编号时,则提示数据添加重复并取消添加。 2.查询功能:可对书名、ISBN号、作者、出版社进行查询。若存在相应信息,输出所查询的信息,若不存在该记录,则提示“该标题不存在!”。 3.修改功能:可根据查询结果对相应的记录进行修改,修改时注意图书编号的唯一性。 4.删除功能:主要完成图书信息的删除。输入要删除的图书编号,根据编号删除该物品的记录,如果该编号不在物品库中,则提示“该编号不存在”。 (2)统计功能。输出当前书库中图书的详细信息。 (3)图书存盘:将当前程序中的图书信息存入文件中。 (4)读出信息:从文件中将图书信息读入程序。

    0
    1059
    22KB
    2020-07-12
    35
  • 四人抢答器课程设计报告与仿真文件

    (1)在给定5V直流电源电压的条件下设计一个可以容纳四组参赛者的抢答器。4名选手编号为:1,2,3,4。他们各有一个抢答按钮,按钮的编号与选手的编号对应,也分别为1,2,3,4。 (2)设置一个系统清零和抢答控制开关(该开关由主持人控制),当开关被按下时,抢答开始(允许抢答),打开后抢答电路清零。 (3)抢答器具有一个抢答信号的鉴别、锁存及显示功能。即有抢答信号输入(参赛者的开关中任意一个开关被按下)时,锁存相应的编号,并在LED数码管上显示出来,同时扬声器发生声响。此时再按其他任何一个抢答器开关均无效,优先抢答选手的编号一直保持不变,直到主持人将系统清除为止。 (4)抢答器具有定时抢答的功能。当主持人按下开始按钮后,定时器开始倒计时,定时显示器显示倒计时间,若无人抢答,倒计时结束时,扬声器发生声响。参赛选手在设定时间内抢答有效,抢答成功,扬声器发生声响,同时定时器停止倒计时,抢答显示器上显示选手的编号,定时显示器上显示剩余抢答时间,并保持到主持人将系统清零为止 (5)如果抢答定时已到,却没有选手抢答时,本次抢答无效。系统扬声器报警,并封锁输入编码电路,禁止选手超时后抢答,时间显示器显示0。 (6)可用石英晶体振荡器或者555定时器产生频率为1Hz的脉冲信号,作为定时计数器的CP信号。

    0
    2094
    581KB
    2020-07-12
    50
  •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rar

    学生信息包括:学号,姓名,年龄,性别,出生年月,地址,电话,E-mail 等。 试设计一个学生信息管理系统,使之能提供以下功能: 1、系统以菜单方式工作 2、学生信息录入功能(学生信息用文件保存) 3、学生信息浏览功能 4、学生信息查询功能 按学号查询 按姓名查询 5、学生信息的删除与修改 6、运用冒泡排序

    0
    309
    4.11MB
    2020-07-12
    21
  • Verilog初体验.doc

    学习Verilog HDL模块设计入门,研究全加器、无符号二进制数加法器、减法器、定点二进制数的补码加减法运算器的结构与功能,并配以Verilog HDL语法笔记

    0
    459
    1.05MB
    2020-07-12
    17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