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sql-5.5.9-winx64

    MySQL(官方发音为/maɪ ˌɛskjuːˈɛl/“My S-Q-L”,但也经常被错误读作/maɪ ˈsiːkwəl/“My Sequel”)原本是一个开放源码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原开发者为瑞典的MySQL AB公司,该公司于2008年被昇阳微系统(Sun Microsystems)收购。2009年,甲骨文公司(Oracle)收购昇阳微系统公司,MySQL成为Oracle旗下产品。 MySQL在过去由于性能高、成本低、可靠性好,已经成为最流行的开源数据库,因此被广泛地应用在Internet上的中小型网站中。随着MySQL的不断成熟,它也逐渐用于更多大规模网站和应用,比如维基百科、Google和Facebook等网站。非常流行的开源软件组合LAMP中的“M”指的就是MySQL。 但被甲骨文公司收购后,Oracle大幅调涨MySQL商业版的售价,且甲骨文公司不再支持另一个自由软件项目OpenSolaris的发展,因此导致自由软件社群们对于Oracle是否还会持续支持MySQL社群版(MySQL之中唯一的免费版本)有所隐忧,MySQL的创始人麦克尔·维德纽斯以MySQL为基础,成立分支计划MariaDB。而原先一些使用MySQL的开源软件逐渐转向MariaDB或其它的数据库。例如维基百科已于2013年正式宣布将从MySQL迁移到MariaDB数据库。

    0
    131
    123.7MB
    2020-05-26
    10
  • VMware vSphere 5.5.rar

    VMware vSphere,原称为VMware Infrastructure,是一整套虚拟化应用产品,包含VMware ESX Server 4、VMware Virtual Center 4.0、最高支持8路的虚拟对称多处理器(Virtual SMP)和VMotion,以及例如VMware HA、VMware DRS和VMware统一备份服务等分布式服务。VMware国际公司在2009年4月发布了VMware vSphere 4。该套装提供六个档次的组合方案

    0
    99
    348.16MB
    2020-05-26
    10
  • gitlab-ce-11.1.4-ce.0.el7.x86_64.rpm

    GitLab 是由 GitLab Inc.开发,一款基于 Git 的完全集成的软件开发平台(fully integrated software development platform)。 另外,GitLab 且具有wiki以及在线编辑、issue跟踪功能、CI/CD 等功能。

    0
    239
    420.97MB
    2020-05-26
    10
  • npp.7.8.5.bin.x64.zip压缩包

    Notepad++是自由软件的纯文本编辑器,由侯今吾基于同是开放源代码的Scintilla文本编辑组件并独力研发,整个项目起初托管于SourceForge.net之上,截止到2011年,已被下载超过2700万次[2][3],并两度获得SourceForge社群选择奖——最佳开发工具[4]。2010年6月托管于TuxFamily,现由GitHub托管。 该软件以GPL发布,有完整的中文化接口及支持多国语言撰写的功能(采用UTF-8编码)。它的功能比Windows中的记事本(Notepad)强大,除了可以用来制作一般的纯文字的帮助文档,也十分适合用作撰写计算机程序的编辑器。由6.2.3版本起,Notepad++的文件默认文字格式由ANSI改为除去BOM的UTF8(UTF8 without BOM)。Notepad++不仅有语法高亮度显示,也有语法折叠功能,并且支持宏以及扩展基本功能的插件。

    0
    163
    4.44MB
    2020-05-26
    16
  • Mozilla Firefox_v50.1.0_x86

    Mozilla Firefox,通称Firefox,中文也通称火狐,是一个自由及开源的网页浏览器[14],由Mozilla基金会及其子公司Mozilla公司开发。Firefox支持Windows、macOS及Linux,其移动版支持Android及Firefox OS,这些版本的Firefox使用Gecko来排版网页,Gecko是一个运行当前与预期之网页标准的排版引擎[15],而在2015年发布的Firefox for iOS则非使用Gecko。 Firefox于2002年由Mozilla社群成员创建,当时叫做“Phoenix”,因为社群成员们想要一个独立的浏览器,而非Mozilla Application Suite这样的包。即使在测试阶段,Firefox也在测试者中颇为流行,并因其速度、安全性及扩展组件而受称赞。Firefox于2004年11月首次发布,并且9个月内下载量超过6000万,获取了巨大的成功,Internet Explorer的主导地位首次受到了挑战[16]。Firefox被认为是Netscape Navigator的精神续作,因为Netscape于1998年被AOL收购前创建了Mozilla社群。

    0
    210
    42.41MB
    2020-05-26
    10
  • renamer-7.1

    Advanced Renamer是一个批处理重命名程序,可以一次重命名多个文件和文件夹。它是为Microsoft Windows开发的,并作为免费软件发布。

    0
    59
    3.79MB
    2020-05-26
    10
  • 天若OCR开源版V5.0.0

    天若OCR文字识别工具 天若 OCR 是一款相当良心好用的 Windows 端 OCR 文字识别软件,它别具特色地将截图与 OCR 相结合,使用起来非常便捷,而且功能也很丰富。

    0
    109
    2.08MB
    2020-05-26
    34
  • 小丸工具箱是一款用于处理音视频等多媒体文件的软件

    小丸工具箱是一款用于处理音视频等多媒体文件的软件。是一款x264、ffmpeg等命令行程序的图形界面。它的目标是让视频压制变得简单、轻松。 主要功能: 高质量的H264+AAC视频压制 ASS/SRT字幕内嵌到视频 AAC/WAV/FLAC/ALAC音频转换 MP4/MKV/FLV的无损抽取和封装

    5
    300
    320.12MB
    2020-05-26
    12
  • DiskImg写盘工具

    DiskImage是一款简单的IMG写盘工具,DiskImage支持软盘映像,硬盘映像写入以及制作映像等功能,操作简单,写盘必备。img写盘步骤使用任意PE系统,或者直接在windows使用img写盘工具来对硬盘写盘。选择硬盘的时候要注意,必须选择Physical Disk来选择硬盘。可支持U盘、IDE硬盘、STAT硬盘、电子硬盘安装系统。

    0
    467
    41KB
    2020-05-25
    50
  • 刻录工具rufus-2.18p

    Rufus是一个可以帮助格式化和创建可引导U盘(Live USB)的工具,可以制作Windows、Linux、Android-x86 等操作系统的启动盘。 特点 Rufus会格式化U盘 Rufus能够保持ISO映像的原始启动界面 Rufus只能在Windows下运行 Rufus是个开源软件,用户可以免费下载并使用,并且作者明确谢绝捐赠。

    0
    203
    912KB
    2020-05-25
    1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