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Eclipse 8.5+spket1.6.18.jar +ext-3.4.0 安装配置

    MyEclipse 8.5+spket1.6.18.jar +ext-3.4.0 安装配置

    4
    127
    4KB
    2012-03-20
    9
  • 使用JMeter 完成常用的压力测试

    讲到测试,人们脑海中首先浮现的就是针对软件正确性的测试,即常说的功能测试。但是软件仅仅只是功能正确是不够的。在实际开发中,还有其它的非功能因素也起着决定性的因素,例如软件的响应速度。影响软件响应速度的因素有很多,有些是因为算法不够高效;还有些可能受用户并发数的影响。

    0
    4244
    21KB
    2010-04-10
    37
  • 中间件技术相关产品分类及其发展趋势

    中间件技术已经成为应用系统的支撑。相对于操作系统与数据库而言,中间件与应用系统的关系更为密切,因此,应用系统的发展与中间件技术的发展互为因果。应用系统的需求就是中间件技术发展的风向标。

    0
    149
    22KB
    2010-04-10
    3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