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EECMS3.0.4使用教程

    JEECMS是JavaEE版网站管理系统(Java Enterprise Edition Content Manage System)的简称。 基于java技术开发,继承其强大、稳定、安全、高效、跨平台等多方面的优点采用hibernate3+struts2+spring2+freemarker主流技术架构 懂html就能建站,提供最便利、合理的使用方式 强大、灵活的标签,用户自定义显示内容和显示方式 在设计上自身预先做了搜索引擎优化,增强对搜索引擎的友好性 采用伪静态页面技术,可自定义路径结构,无需urlrewrite 轻松建设大规模网站,可通过次级域名建立子站群,各子站后台管理权限分离,全站实现单点登录。

    5
    135
    4.4MB
    2011-05-02
    13
  • 基于DEM4CHE和Web的开源DICOM浏览器(oviyam0.9)

    在MyEclise中直接导入即可运行,可以使用DCM4CHEE作为服务器,即从服务器中取DICOM图像。

    5
    507
    2.31MB
    2010-04-12
    49
  • extjs+struts2+SQLServer2000的WebQQ(修改别人的)

    利用SQLServer2000和Extjs基本实现的基于Web的文本聊天功能 备注:MyEclipse的WebProject 项目,项目中没有struts2-core-2.0.11.1.jar,请自己加上。

    5
    131
    3.37MB
    2008-10-29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