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掘金数据处理平台 1.2.2

    从网页抓取数据,通过MYSQL数据库存储,通过自然语言处理引擎解析 智能化数据处理工具

    0
    66
    4.17MB
    2017-12-04
    10
  • 简智数据处理平台 1.0

    通过点击鼠标的方法来抓到网页信息 1.先分析网站的网页结构,来配置抓取策略(有全面的流程说明,如不懂参考视频教程)。 2.运行脚本,执行数据处理工作。 数据输出的方式包括: 1. 通过CSV文件输出 EXCEL等编辑软件 大部分数据库软件支持从CSV文件导入 2. 通过程序内置数据库(SQLITE)输出

    0
    109
    3.93MB
    2017-08-31
    10
  • 掘金数据处理平台 1.0.1

    从网页抓取数据,通过MYSQL数据库存储,通过自然语言处理引擎解析 智能化数据处理工具

    0
    114
    3.6MB
    2017-07-26
    13
  • PE-MASTER(用来分析WINDOWS PE, LIB, COFF文件)

    用来分析WINDOWS PE, LIB, COFF文件, 从LIB文件中提取OBJ文件。这是我发的开源项目, SVN地址为:https://pe-master.googlecode.com/svn/trunk. Analyze file of pe,lib, coff format, and extract the obj file from the lib file.this is my open source project.that s developing now,you can join this project,if you like it. svn:https://pe-master.googlecode.com/svn/trunk.

    1
    179
    249KB
    2013-11-18
    10
  • ArpShield(Easy anti-arp attack from Netrobocop)

    只需要程序打开此程序,网络执法官等软件发出的ARP攻击将不再有效。使用了NDIS来实现。 我个人开发了一系列的安全软件,并且还会继续开发下去,希望可以得到您的支持,或与您合作。 联系msn: shi.jijie@hotmail.com

    0
    162
    227KB
    2011-02-08
    15
  • PEMaster(PE/COFF文件分析提取)

    PE文件、LIB文件,OBJ文件分析,OBJ文件提取,此项目为开源项目,SVN地址在资源README.TXT中。

    3
    343
    154KB
    2011-02-08
    10
  • WinKrnlMgr(WINDOWS系统内核功能管理器) (WINDDK 驱动)

    KrnlMgr 系统功能管理器,同时监控100多个系统内核功能调用,可以实现全面的系统功能管理,为了实现与其它安全软件的兼容,使用了多种HOOK方法,此实例程序使用了其中的20多种管理功能,通过对其强化,可以完整的管理系统的方方面面。 我可以提供一套自己个人开发的安全功能模块,包括磁盘加密,网络管理,应用层防火墙,系统功能控制,如果可以合作,请联系:shi.jijie@hotmail.com

    5
    149
    42KB
    2011-01-15
    33
  • 网络流量管理器(TDI 网络过滤驱动)

    基于TDI驱动实现的系统网络流量管理器,可以观察系统内所有的网络流量,阻塞程序的所有网络流量,控制程序的流量发送速度.如需源码建议联系email:shi.jijie@hotmail.com

    0
    266
    35KB
    2010-10-09
    50
  • 设置WINDOWS设备的一组源码工程

    用来设置,安装,移除WINDOWS设备。包含WINDDK,但具有非常实用的价值。

    0
    143
    703KB
    2010-06-12
    13
  • WINDOWS下移除指定设备源码

    WINDDK中的源码实例,输入参数是一个指定的设备ID号。将移除指定ID号的设备驱动。

    5
    115
    59KB
    2010-06-12
    10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