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掌握扩大BISO空间大小的方法

    了解BISO 掌握扩大BISO空间大小的方法: 实验原理 先生成空白的临时文件,然后将空白的临时文件插入到原始BIOS文件的剩余空间中,可以得到一个剩余空间较大的BIOS文件。 实验内容 生成空白的临时文件,然后将空白的临时文件插入到原始BIOS文件的剩余空间中,这样我们就可以得到一个剩余空间较大的BIOS文件

    0
    41
    313KB
    2011-01-03
    0
  • SQL数据库制作考务管理系统实验报告

    制作一个考务管理系统,用于从考生报名、产生准考证到录取考生和打印成绩单即对考生考试和录取全过程的考务管理,系统要实现的功能有:考生报名,按报名顺序产生报名号;产生准考证号和打印准考证;输入考生成绩和输入录取合格标准;根据合格标准录取上线考生;打印考生成绩单和录取通知书;设置系统用户和系统初始化。

    0
    165
    15KB
    2010-12-12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