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7个常用Javascript语句

    107个常用Javascript语句非常实用非常经典,仔细学习时积攒的

    0
    22
    40KB
    2010-03-31
    0
  • struts2标签库手册(经典搜集好久才找到的)

    struts2标签库手册,教你如何准确合理的应用struts2的标签(经典)

    0
    50
    292KB
    2010-03-12
    6
  • Windows 基本网络命令

    网络状态和配置情况、进行故障诊断是网络攻防对抗的基础,Windows 的基本网络命令是查看网络状态和配置情况、进行故障诊断的必要手段。另外,也是缓冲区溢出攻击后使用的主要手段

    0
    119
    81KB
    2010-03-04
    11
  • 《网络攻防对抗》实验指导书

    网络安全问题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日显突出,其影响范围涉及到国民经济的各个方面。网络 安全的攻击与防御是并不是简单的矛和盾的关系,而是关系十分密切。一方面,研究攻击是为了掌 握攻击的特征,从而进行针对性的、有效的防御。另一方面,在一定条件下可以对网络攻击进行反 攻击,直接挫败网络攻击行为。维护网络安全,为国家的经济、文化、军事等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需要掌握过硬网络安全对抗技术的人才。

    5
    34
    5.21MB
    2010-03-04
    6
  • vc6的MSDN精简版-其中删除了vfp和vb的帮助,vc完全保留版本

    vc6的MSDN精简版-其中删除了vfp和vb的帮助,vc完全保留版本

    5
    44
    9.64MB
    2010-03-04
    5
  • 电脑锁屏小工具电脑锁屏小工具

    电脑锁屏小工具电脑锁屏小工具电脑锁屏小工具

    5
    194
    193KB
    2010-02-28
    12
  • 贪吃蛇——小程序贪吃蛇小程序

    贪吃蛇小程序贪吃蛇小程序贪吃蛇小程序贪吃蛇小程序贪吃蛇小程序贪吃蛇小程序贪吃蛇小程序贪吃蛇小程序

    0
    35
    45KB
    2010-02-28
    5
  • IXP2400网络处理器介绍:IXP2400网络处理器的结构和功能特点,对初涉网络处理器的人具有引导作用。

    IXP2400网络处理器介绍:网络处理器是用于数据处理和转发的新一代高速可编程处理器,具有速度快、灵活性好等优点。本文从硬件架构、软件模型、开发和调试方法等方面介绍了IXP2400网络处理器的结构和功能特点,对初涉网络处理器的人具有引导作用。

    0
    81
    188KB
    2010-01-27
    17
  • 计算机系统结构复习笔记计算机系统结构复习笔记

    计算机系统结构复习笔记计算机系统结构复习笔记

    5
    221
    793KB
    2010-01-27
    10
  • 并行复习笔记MPI是一个库,而不是一门语言。许多人认为,MPI就是一种并行语言,这是不准确的

    并行复习笔记—MPI是一个库,而不是一门语言。许多人认为,MPI就是一种并行语言,这是不准确的。

    0
    80
    87KB
    2010-01-27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