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ringboot猜数游戏(springboot简单样例)

    基于springboot框架,包含java+html,无需数据库,简单样例,猜数小游戏

    0
    4
    161KB
    2024-04-15
    0
  • pdf转doc工具jar包

    一个pdf转doc的jar包,使用了spire.pdf.free-5.1.0.jar 可以使用命令例如 java -jar pdfToDoc.jar F:/test.pdf 把pdf转为doc

    0
    133
    49.62MB
    2023-08-23
    0
  • 抽奖程序vue3可用源码

    抽奖程序,vue3实现,含node_modules,防止npm i报错; 下载后直接npm run serve即可使用,npm run build打包。 可以根据需要自行继续优化。

    0
    103
    30.83MB
    2022-08-27
    9
  • txt简谱制作器免费下载(jar+bat)

    自己编写的java程序,txt简谱制作器,可以用键盘输入音符,录制txt简谱并播放试听。 详细使用方法可以见本人博客。 可以搭配txt音乐播放器使用。

    0
    159
    8.02MB
    2022-07-04
    0
  • txt简谱制作器(java源码)

    自己编写的java程序,txt简谱制作器,可以用键盘输入音符,录制txt简谱并播放试听。 详细使用方法可以见本人博客。 可以搭配txt音乐播放器使用。

    5
    141
    5.24MB
    2022-07-04
    3.9
  • 扒谱助手3.3apk0积分下载

    新版功能: 1.优化了首页界面 2.优化了键盘界面 3.增加了编辑txt后保存到原文件的功能 4.增加了录音功能,可以录音后保存为wav或mp3文件 使用说明:https://blog.csdn.net/BHSZZY/article/details/120146251?spm=1001.2014.3001.5502

    5
    150
    8.16MB
    2021-09-23
    0
  • 扒谱助手3.0apk永久免费下载

    扒谱助手3.0,apk安装包,修复了一些bug,增加了很多功能; 使用说明:https://blog.csdn.net/BHSZZY/article/details/120146251?spm=1001.2014.3001.5501

    0
    210
    7.17MB
    2021-09-12
    0
  • 扒谱助手3.0源码.rar

    扒谱助手3.0源码,android studio开发,修复了一些bug,增加了很多功能; 使用说明:https://blog.csdn.net/BHSZZY/article/details/120146251?spm=1001.2014.3001.5501

    5
    147
    72.4MB
    2021-09-12
    22.9
  • 扒谱助手2.0源码+apk

    扒谱助手源码+apk: 可以边听音乐边使用钢琴键扒谱,可以将简谱写到下方的文本框中,试听或保存到本地。 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1.点击右上角菜单,选择打开音乐,然后选择本地音乐打开,上方即可使用播放/暂停、停止与滑块播放音乐。 2.点击钢琴键可以播放琴音;选中输入复选框,再次点击钢琴键,即可输入简谱到左下方文本框。 3.点击下方播放/停止,可以播放左下方文本框中的简谱进行试听,可以调整间隔,表示一个空格间隔X毫秒。 4.点击右上角菜单,选择打开txt,可以将本地的txt文件读取到左下方文本框中。 5.可以将左下方文本框中的内容复制到右下方文本框,点击右上角菜单的保存txt,即可将右下方文本框内容保存到本地。

    0
    148
    28.9MB
    2021-09-06
    19.9
  • 扒谱助手apk免费下载(永久0积分)

    扒谱助手,可以边听音乐边使用钢琴键扒谱,可以将简谱写到下方的文本框中,试听或保存到本地。 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1.点击右上角菜单,选择打开音乐,然后选择本地音乐打开,上方即可使用播放/暂停、停止与滑块播放音乐。 2.点击钢琴键可以播放琴音;选中输入复选框,再次点击钢琴键,即可输入简谱到左下方文本框。 3.点击下方播放/停止,可以播放左下方文本框中的简谱进行试听,可以调整间隔,表示一个空格间隔X毫秒。 4.点击右上角菜单,选择打开txt,可以将本地的txt文件读取到左下方文本框中。 5.可以将左下方文本框中的内容复制到右下方文本框,点击右上角菜单的保存txt,即可将右下方文本框内容保存到本地。

    0
    274
    3.1MB
    2021-09-06
    0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6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1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六一勋章

    第一年参加六一活动可得
  • 全国科技日勋章

    参加5月30日科技者工日纪念活动投稿即可获得
  • 笔耕不辍

    累计4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博客之星–参与

    参与博客之星评选活动可得。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