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nreal 4 引擎 源代码

    最新 unreal 4 源代码,官方开源代码,来自github,但是需要购买帐号,为了方便大家学习,特此分享。

    4
    448
    16.8MB
    2014-03-20
    50
  • Folder Suite

    Folder Suite 0.1 Only For BCB6 [带源码 ] Folder Suite是一个包含了操作文件夹的VCL组件包,全部代码采用BCB6编写,这意味着你 不能在Delphi上使用这个套组建,目前这个套组件包包含2个元件: TfsBrowseDir用于遍历整个磁盘,并提供与用户交互的高性能组建 特点: 多线程 实时的用户反馈 速度快 操作简单,就一个方法 灵活性好,支持扫描通配符,支持扫描多种类型的文件,支持扫描多个目标文件夹 TfsChooseFolder用于显示Win2K风格的文件夹选择对话框 特点: 支持最新的Win2K文件夹风格 自持函数回调,方法灵活操作 支持更多属性设置对话框的风格 操作简单,就一个方法

    0
    125
    91KB
    2006-03-16
    50
  • MySpy

    这是一个类似于MS-Spy的工具,但这是一个比它功能更强大的工具,这样的工具有很多,但作者为什么又写一个呢?作者特地研究了很多类似的工具,但这些工具的功能都不是很实用,也不是很强大,为此作者精简了程序员最常用,最希望用的功能,把它集合到了一起,就变成了现在的MySpy。 主要功能: 捕获你在屏幕上可以看到的任何窗体,包括菜单等及时消失的临时窗体 得到所有这些的窗体的属性(你知道Windows开始菜单用什么做吗?SysTreeView32,用这个工具试试看) 得到窗体对应程序的所有图标资源,并可以保存为真彩色图标 可以得到“***”里的密码,支持(NT/2000/XP/HTML) 在屏幕上取得颜色 得到对应窗体的位图,并支持多种色彩模式的保存。 深度查看进程 深度查看HTML Web 深度消息查看,对系统内所有消息进行检测 支持插件,升级随心所欲 查看PE文件格式,及VCL的元件。 等等。

    4
    219
    783KB
    2006-03-16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