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装XP_VISTA双系统

    毕竟是新一代的操作系统,Vista还有着太多的陌生感,因此除去很少一部分软件狂热者之外,绝大部分用户还是希望继续保留原有的Windows XP双操作系统,也就是说在原有的Windows XP基础上全新安装Windows Vista,这样就可以自动生成双引导菜单,是一种比较保险的系统安装方式。   在安装结束后,引导时默认启动的是Microsoft Windows Vista,此时有30秒的时间供用户选择,我们可以通过上、下光标箭头选择“早期版本的Windows”,实际上这个所谓的早期版本就是原来的Windows XP,但如果你不在现场的时间超过30秒,那就将进入Vista系统,此时你将不得不选择重新启动才能进入Windows XP,感觉到有些不太方便。如果你希望在Vista下调整默认的操作系统,那么可以使用下面的两种方法:

    0
    70
    446KB
    2010-02-23
    0
  • 无法在 Windows XP 中访问共享文件和文件夹或浏览工作组中的计算机

    在配置为对等网络环境中的工作组成员的计算机(基于 Windows XP)上,您可能会遇到下列一种或多种症状: • 无法访问共享的文件夹或文件。 • 无法找到工作组中的其他计算机。 • 在“网上邻居”中双击工作组时,您收到以下错误消息: Workgroup Name is not accessible. You may not have permission to use this network resource. 注意:在对等网络中,各台计算机之间都是平等的,它们均可以启动通信。此方式不同于客户端/服务器网络。

    0
    519
    98KB
    2010-02-23
    48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