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vado软件使用.docx

    本文档是建立在从桌面打开vivdo界面的介绍,到建立工程,快速芯片选择,以及一直到工程编译,下板,管脚约束,到下板验证全套说明。最后还附录自己写驱动TB文件,波形的演示介绍等等。适合新手朋友运用。全篇共22页,欢迎下载阅读使用。

    0
    197
    5.1MB
    2020-06-02
    14
  • 跨越鸿沟_同步世界中的异步信号.doc

    跨越鸿沟:同步世界中的异步信号 只有最初级的逻辑电路才使用单一的时钟。大多数与数据传输相关的应用都有与生俱来的挑战,即跨越多个时钟域的数据移动,例如磁盘控制器、CDROM/DVD 控制器、调制解调器、网卡以及网络处理器等。当信号从一个时钟域传送到另一个时钟域时,出现在新时钟域的信号是异步信号。   在现代 IC、 ASIC 以及 FPGA 设计中,许多软件程序可以帮助工程师建立几百万门的电路,但这些程序都无法解决信号同步问题。设计者需要了解可靠的设计技巧,以减少电路在跨时钟域通信时的故障风险。

    0
    229
    308KB
    2020-05-20
    28
  • PCB高手必看.pdf

    pcb板使用问题解答,其中有102个问题进行解答,给新手解惑,给老手提高经验的必备。需要尽快下载。包括简单的如何选板材。如何避免高频干扰,如何解决信号完整性,如何差分布线等等

    0
    94
    248KB
    2020-05-20
    9
  • 扩频通信-黄展铁.pdf

    本文使用的理论不仅仅是扩频通信。为了便于学习,本章节只把设计中使用 的理论进行说明讲解。包括扩频通信、m 序列的产生、汉明码和补充说明。读 者可依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阅读。

    0
    89
    946KB
    2020-05-20
    9
  • PEX8311研读.doc

    PEX8311-芯片手册总结资料,包括引脚信号介绍,等等。欢迎互相讨论。 CH1&CH2 1.2 Overview 1 数据链路层CRC产生和校验、自动重发坏的数据包、8b/10b信号编码 2 直接传输需要有一个发起者,发起者负责把要写的数据送进PEX8311,把要读的数据从PEX8311中读出来。

    0
    120
    256KB
    2020-03-03
    10
  • spi源代码verilog语言.zip

    spi代码,还有一定的说明,verilog写入,可供参考,互相学习一起进步。

    0
    93
    16KB
    2019-07-01
    9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