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godb-win32-x86_64-2012plus-4.2.6-signed.rar

    MongoDB是一个介于关系数据库和非关系数据库之间的产品,是非关系数据库当中功能最丰富,最像关系数据库的。它支持的数据结构非常松散,是类似json的bson格式,因此可以存储比较复杂的数据类型。Mongo最大的特点是它支持的查询语言非常强大,其语法有点类似于面向对象的查询语言,几乎可以实现类似关系数据库单表查询的绝大部分功能,而且还支持对数据建立索引

    0
    52
    256.41MB
    2020-05-20
    9
  • jdk-8u101-windows-x64.rar

    Java 8是一款革命性开发平台,其全面升级现有Java编程模式,带来一项协同开发的JVM、Java语言以及库。 Java 8平台集合生产力、易用性、多语种编程、更高安全性和稳定性等特色。

    0
    285
    191.81MB
    2020-05-20
    14
  • gradle-6.0-rc-3-all.zip

    Gradle是一个基于Apache Ant和Apache Maven概念的项目自动化构建开源工具。它使用一种基于Groovy的特定领域语言(DSL)来声明项目设置,目前也增加了基于Kotlin语言的kotlin-based DSL,抛弃了基于XML的各种繁琐配置。面向Java应用为主。

    0
    66
    134.85MB
    2020-05-20
    9
  • Git-2.25.0-64-bit.rar

    是一个开源的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可以有效、高速地处理从很小到非常大的项目版本管理。Git 是 Linus Torvalds 为了帮助管理 Linux 内核开发而开发的一个开放源码的版本控制软件。

    0
    33
    44.16MB
    2020-05-20
    10
  • MicrosoftDebuggingTools-6.8.4.rar

    微软蓝屏分析工具 debugging tools for windows是一款用于系统出错诊断的专业工具。debugging tools for windows拥有十分全面的错误扫描功能,可以诊断用户电脑系统出现的各项功能错误,给你更加出色的体验。

    0
    62
    16.1MB
    2020-05-20
    9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