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sual Studio 2019 中文使用教程

    Visual Studio 2019 官方使用教程,官方提供,全面介绍的了VS2019使用的方方面面,相信对大家会有非常大的帮助

    1
    10169
    9.72MB
    2020-08-22
    46
  • pyside2 官方示例代码

    pyqt5是第三方python qt库,而pyside2是Qt官方的python qt库,由于官方版本推出时间比较晚,所以现在很多人只知道pyqt5不知道pyside2。两个版本的类库,大体上是相同的,但是有些函数事由区别的,比如定义信号时,两个的函数就不一样。

    0
    3686
    6.82MB
    2020-06-18
    41
  • FMOD 2.01 游戏声音引擎库

    fmod是著名的游戏声音引擎,具有丰富的API接口,API接口支持Android,UWP64,Win32,Win64。可以通过API接口实现音频频谱功能

    0
    349
    34.33MB
    2020-06-18
    50
  • QT Graphics View框架.pdf

    本文档主要介绍Graphics View框架,该框架实现了模型-视图结构的图形管理,能对大量图元进行管理,支持碰撞检测,坐标变换和图元组等多种方便的功能。

    0
    363
    468KB
    2020-04-03
    50
  • doxygen官方最新手册chm格式

    Doxygen是一种开源跨平台的,以类似JavaDoc风格描述的文档系统,完全支持C、C++、Java、Objective-C和IDL语言,部分支持PHP、C#。注释的语法与Qt-Doc、KDoc和JavaDoc兼容。Doxygen可以从一套归档源文件开始,生成HTML格式的在线类浏览器,或离线的LATEX、RTF参考手册。该文档介绍了Markdown相关语法,对于自己通过Markdown工具编写漂亮的文档比较有帮助

    0
    175
    2.87MB
    2019-11-18
    10
  • C#-WPF官方Demo

    本文件包含227个官方WPF Demo,基于最新的C#6.0版本,常用的WPF控件使用,和各种gui界面的实现技巧,这一个demo足以让你受益匪浅

    0
    589
    57.96MB
    2019-11-14
    50
  • PyQt5-官方示例代码

    当前资源主要是Qt5官方Demo的Python实现,为开发者提供实现PyQt5编写GUI程序提供参考

    0
    2018
    2.56MB
    2019-11-13
    46
  • Ado.Net常用数据库接口类

    SQL Server 的.NET 数据提供程序描述用来访问托管空间中的 SQL Server 数据库类的集合。 使用SqlDataAdapter,可以填充驻留在内存中的DataSet可用于查询和更新数据库。本文档包括了常用的数据库接口类,所有字段的说明和示例代码,一份文档足以让你掌握Ado.Net的常用编程技巧。

    0
    164
    5.67MB
    2019-11-13
    15
  • gdb官方手册-最新版

    调试器GDB允许您查看另一个程序在执行时“内部”发生了什么,或者在崩溃时其他程序在做什么。GDB可以做四种主要的事情(加上其他支持这些事情的事情)来帮助您在行动中捕获错误: 1.使程序在指定条件下停止。 2.检查程序停止时发生了什么。 3.更改程序中的内容,以便可以尝试更正一个错误的影响,然后继续了解另一个错误。 4.启动程序,指定任何可能影响其行为的内容。

    0
    110
    2.64MB
    2019-11-12
    10
  • Qt+VS2005安装指南

    QT+VS2005安装指南,旨在让更多的人学会QT的使用

    0
    73
    332KB
    2014-09-15
    9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