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合适的资源?快使用搜索试试~ 我知道了~
[详细完整版]4网络营销.doc
1.该资源内容由用户上传,如若侵权请联系客服进行举报
2.虚拟产品一经售出概不退款(资源遇到问题,请及时私信上传者)
2.虚拟产品一经售出概不退款(资源遇到问题,请及时私信上传者)
版权申诉
0 下载量 19 浏览量
2022-07-06
09:17:01
上传
评论
收藏 35KB DOC 举报
温馨提示
试读
3页
网络营销(闭卷) 班级 学号 姓名 一 不定项选择 3*15=45 1 网上营销与离线营销相结合的渠道策略是( ) A 中间商策略 B 双向策略 C 双渠道策略 D 整合渠道策略 2 网上拍卖竞价方式包括( ) A 竞价拍卖 B 竞价拍买 C 集体议价 D 特殊品议价 3 我国的第一个商业性的网络广告在( )网站上发布 A Yahoo! B Chinabyte C Sohu D Sina 4 网络广告的特点有( ) A 交互性强 B 传播范围广 C 受众数量可准确统计 D 强烈的感观性 5 品牌商品一般采用( )定价方法 A 尾数 B 整数 C 特价 6 企业网站的基本形式有( ) A 信息提供型 B 产品销售型 C 综合电子商务型 D 主题讨论型 7 IP地址与域名是( )关系 A 先后 B 并列 C 映射 D没有 8 ( )是以实际点击的人数为标准来计算费用 A CPC B CPA C CPM D CPP 9 网络促销主要的两种方式是( ) A 网络广告 B 站点推广 C 销售促进 D 公共关系 10 搜索引擎广告主要是为了使用网站的名次( ) A 靠前 B 靠中 C 靠后 11
资源推荐
资源详情
资源评论
4 网络营销
网络营销(闭卷)
班级 学号 姓名
一 不定项选择 3*15=45
1 网上营销与离线营销相结合的渠道策略是( )
A 中间商策略 B 双向策略
C 双渠道策略 D 整合渠道策略
2 网上拍卖竞价方式包括( )
A 竞价拍卖 B 竞价拍买
C 集体议价 D 特殊品议价
3 我国的第一个商业性的网络广告在( )网站上发布
A Yahoo! B Chinabyte
C Sohu D Sina
4 网络广告的特点有( )
A 交互性强 B 传播范围广
C 受众数量可准确统计 D 强烈的感观性
5 品牌商品一般采用( )定价方法
A 尾数 B 整数 C 特价
6 企业网站的基本形式有( )
A 信息提供型 B 产品销售型
C 综合电子商务型 D 主题讨论型
7 IP 地址与域名是( )关系
A 先后 B 并列 C 映射 D 没有
8 ( )是以实际点击的人数为标准来计算费用
A CPC B CPA C CPM D CPP
9 网络促销主要的两种方式是( )
A 网络广告 B 站点推广
C 销售促进 D 公共关系
10 搜索引擎广告主要是为了使用网站的名次( )
A 靠前 B 靠中 C 靠后
11 根据购买者购买数量的大小给予其不同的折扣的定价策略叫( )
A 数量折扣 B 现金折扣
C 季节折扣 D 折让
12 B2C 的三种支付模式是( )
A 先货后付 B 先付后货
C 第三方支付 D 即买即付
13 目前流行最广的支付工具是( )
A 电子钱包 B 银行卡
C 手机帐户 D 虚拟帐户
14 根据广告表现的艺术形式分为( )
A 图片 B 文字 C 表演性 D 演说性
资源评论
是空空呀
- 粉丝: 167
- 资源: 3万+
上传资源 快速赚钱
- 我的内容管理 展开
- 我的资源 快来上传第一个资源
- 我的收益 登录查看自己的收益
- 我的积分 登录查看自己的积分
- 我的C币 登录后查看C币余额
- 我的收藏
- 我的下载
- 下载帮助
最新资源
- 论文(最终)_20240430235101.pdf
- 基于python编写的Keras深度学习框架开发,利用卷积神经网络CNN,快速识别图片并进行分类
- 最全空间计量实证方法(空间杜宾模型和检验以及结果解释文档).txt
- 5uonly.apk
- 蓝桥杯Python组的历年真题
- 2023-04-06-项目笔记 - 第一百十九阶段 - 4.4.2.117全局变量的作用域-117 -2024.04.30
- 2023-04-06-项目笔记 - 第一百十九阶段 - 4.4.2.117全局变量的作用域-117 -2024.04.30
- 前端开发技术实验报告:内含4四实验&实验报告
- Highlight Plus v20.0.1
- 林周瑜-论文.docx
资源上传下载、课程学习等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或建议,欢迎提出宝贵意见哦~我们会及时处理!
点击此处反馈
安全验证
文档复制为VIP权益,开通VIP直接复制
信息提交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