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数字图像处理与机器视觉——Visual C++与Matlab实现(第2版)

作者:张铮 徐超 任淑霞 韩海玲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346681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50.5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纠错编码原理及MATLAB实现-刘爱莲课件PPt昆明理工大学昆工 评分:

纠错编码原理及MATLAB实现-刘爱莲课件PPt 昆明理工大学昆工 本书分为6章,首先介绍了纠错编码的理论基础、分类、纠错编码的基本定义、编码规则和译码规则,群的基本概念和域的基本概念;然后重点介绍了线性分组码的定义、生成矩阵、校验矩阵、线性分组码的实现和译码以及汉明码,循环码的定义、多项式描述、生成矩阵、生成多项式和监督矩阵、循环码的编码译码、BCH码,卷积码概念、编码过程和数学描述以及图形描述(状态图、树图、网格图);最后介绍了几种纠错编码新技术。编码采用MATLAB编程或Simulink模型搭建来实现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1 大小:4.99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