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droid LED

    同上一个应用,不过是稍有改进。有了它你的手机可以当作一个小广告牌用。

    0
    40
    21KB
    2013-01-29
    4
  • android手机LED

    在有些时候,例如在车站接人、在商场卖货、在车上与窗外人对话...你需要一个广告牌,但手头没有,这时你的大屏手机,可以当作一个LED来用,前提是你安装了android LED

    3
    50
    21KB
    2012-11-06
    10
  • C# form抽奖

    C# form 从2个数字之间产生随机数且不重复,窗体的主题可以更换图片。配合音乐背景较有动感,缺点是控件位置较乱,分辨率不能支持各种屏幕。

    5
    73
    2.43MB
    2012-08-30
    10
  • C#通讯录速查软件

    适合C#初学者开始独立做项目练手 一、运行环境:winXP/200/vista/win7,winXP及更早windows系统在初次安装时将会安装自带的.NET Framework3.0环境。 二、主要功能:在大量信息中快速查询所需电话号码或根据来电反查人员信息,主要有导入、查询、添加、删除、修改等功能操作。 三、导入数据注意事项:可导入Excel文件,导入前请确保文件字段与库文件相符,具体格式请参照样品。 四、清库后数据不可恢复,请在清库前做好备份。 五、仅限工作使用,不得泄露个人信息。

    5
    86
    2.18MB
    2012-08-24
    9
  • C# 动态编译文本框里的代码

    能动态编译文本框里的代码,返回string,可以成为你的小型编译器。

    4
    292
    42KB
    2011-07-05
    10
  • 听觉游戏创意设计模型

    一般游戏几乎都在于手和眼,此游戏旨在探索听觉在游戏中的作用和感受。并没有编写完成,只是个雏形,希望有心人能深入研究,做出真正的听觉游戏。

    0
    197
    144KB
    2011-06-17
    16
  • DataGridview 鼠标打哪哪就变色

    DataGridview 鼠标打哪哪就变色,也是常用的功能

    1
    40
    435B
    2010-10-18
    3
  • 力搏餐饮管理系统(试用版,不含源代码)

    小型餐饮管理系统,Access数据库,试用版,运行该系统首先要安装.net framework 2.0环境。用户名:libo 密码:111111

    0
    41
    1.99MB
    2010-10-09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