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adapi破解(各版本通用,亲测可用)

    readapi破解(各版本通用,亲测可用),方便大家开发使用

    0
    652
    970KB
    2019-03-05
    39
  • C# 通讯录管理系统

    C# 通讯录C# 通讯录C# 通讯录 有报告有代码,凑合着看看吧

    4
    280
    318KB
    2010-06-28
    10
  •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二叉树、猴子、图)

    含代码和报告 1. 项目一:一堆猴子都有编号,编号是1,2,3 ...m ,这群猴子(m个)按照1-m的顺序围坐一圈,从第1开始数,每数到第N个,该猴子就要离开此圈,这样依次下来,直到圈中只剩下最后一只猴子,则该猴子为大王。输入数据:输入m,n m,n 为整数,n<m输出形式:中文提示按照m个猴子,数n 个数的方法,输出为大王的猴子是几号 ,建立一个函数来实现此功能 2. 项目二: 要求能够输入树的各个结点,并能够输出用不同方法遍历的遍历序列;分别建立建立二叉树存储结构的的输入函数、输出层序遍历序列的函数、输出先序遍历序列的函数; 3. 项目三:任务:建立图的存储结构(图的类型可以是有向图、无向图、有向网、无向网,学生可以任选两种类型),能够输入图的顶点和边的信息,并存储到相应存储结构中,而后输出图的邻接矩阵。

    5
    84
    64KB
    2010-06-17
    14
  • 通讯录 (非可视化)

    main() { unsigned a; while(1) { printf("\n\n\n"); printf(" 通讯录\n"); printf(" 1: 添加\n"); printf(" 2: 查询\n"); printf(" 3: 删除\n"); printf(" 4: 排序\n"); printf(" 5: 全部输出\n"); printf(" 6: 保存文件\n"); printf(" 7: 读取文件\n"); printf(" 0: 退出\n"); printf(" 请输入数字选择: "); scanf("%d",&a); switch(a) { case 1: length=inputdata(); break; case 2: finddata();break; case 3: deletedata();break; case 4: sort(); break; case 5: outputdate(); break; case 6: save(); break; case 7: load(); break; case 0: exit(0); default: ; } } }

    0
    47
    7KB
    2010-06-17
    10
  • 算法设计与应用课程设计(C++)

    城市公共交通最短线路 城市公共交通站点,站点之间的道路,及道路长度实际构成数学意义上的无向加权图。现请设计实现一个算法,求任意两站点间最短路径距离且输出该最短路径上的每个站点。

    5
    194
    338KB
    2010-06-17
    1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