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 SQL developer.rar

    PL/SQL oracle客户端开发工具,软件中带有该产品的注册系列号。

    0
    46
    18.15MB
    2011-07-02
    0
  • 基于遗传算法的网络脆弱性计算方法

    本文利用遗传算法来研究网络的脆弱性问题,并给出了仿真实验和算法的编码方案,对于构建可靠性网络具有重要的意义。

    5
    98
    477KB
    2011-07-02
    9
  • C程序设计(函数设计).ppt

    着重介绍C语言程序设计中的函数定义和函数调用问题

    0
    69
    189KB
    2011-07-02
    7
  • 操作系统课件.ppt

    介绍操作系统设计和实现的基本知识。着重介绍了操作系统作为虚拟机和资源管理器,操作系统的演变历史,以及操作系统的分类

    0
    51
    405KB
    2011-07-02
    3
  • Linux操作系统知识及其安装

    本文介绍了Linux 和 OpenLinux操作系统的基本概念,并对Linux安装做了初步的介绍。

    0
    49
    813KB
    2011-07-02
    10
  • A Distributed Algorithm Minimum-Weight for Spanning Trees

    本文设计了一个分布式的算法用于解决最小生成树的求解问题。该方案可以应用于传感器网络WSN或者其他的分布式系统优化中。

    5
    103
    745KB
    2011-07-02
    10
  • Genetic algorithm approach on multi-criteria minimum spanning tree problem

    本文设计了求解多目标最小生成树问题的离散遗传算法,对于智能算法的研究具有重要的意义!

    0
    60
    252KB
    2011-07-02
    0
  • 配置oracle客户端的方法

    本文给出了oracle客户端配置的详细步骤,对于安装oracle具有指导性的作用。(详细步骤,注意事项)

    0
    90
    21KB
    2011-07-01
    0
  • 无线传感器网络k点连通可靠性的研究

    本文是利用概率论统计的知识,来探讨WSN的容错问题和可靠性问题。 通过计算机仿真模拟试验,给出了网络的k ( k > 0) 连通度概率分布曲线;引入了连通度的数学期望概念来描述若干次抛撒所形成网络的连通度k 的平均值,给出了其随网络节点个数、节点通讯半径变化的回归方程;给出了无线传感器网络k 点连通概率曲线和3 点连通的经验公式;分析了边界节点对网络连通度的影响。这些对无线传感器网络节点个数和节点通讯半径的选择、系统冗余设计等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或参考价值。

    0
    116
    2.77MB
    2011-07-01
    9
  • 生成树的Prufer编码和Happy编码.pdf

    本文给出了生成树的Prufer编码和Happy编码两种方式,其中包括源代码。这两种编码可以用于最小生成树的智能算法求解问题中。

    0
    222
    103KB
    2011-07-01
    9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