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爬虫课v2-3webscraper原理浅析.pdf

    爬虫的环境配置说明 想学爬虫的不要错过

    0
    109
    1.07MB
    2022-11-25
    8
  • 爬虫课v2-2统计知乎大V文章标题.pdf

    爬虫的环境配置说明 想学爬虫的不要错过

    0
    152
    2.03MB
    2022-11-25
    2
  • 编程+蓝桥杯+省赛真题

    第十一届蓝桥杯青少年组少儿编程省赛真题。适用于6-18岁青少年学习编程的学生。主要用于蓝桥杯青少年组少儿编程省赛前的赛前辅导或者是自行测试。可以帮助学生进行考前的查漏补缺,真题更好的可以看出学生的知识点掌握情况,也更好的帮助机构或者家长对孩子的学习情况进行掌握,方便进行考前辅导。让学生进行查漏补缺,更好的将知识串联在一起,在蓝桥杯少儿编程组省赛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0
    589
    3.39MB
    2022-04-10
    50
  • 手机APP项目代码.zip

    随着人们对手机依赖程度的增加,手机已经成为了绝大多数人社交、购物、休闲娱乐、学习、发表见解、获取时事新闻等需求的主要实现渠道,因此,手机APP对于各类互联网公司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此,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公司开始重视APP的研发和升级。 当一款APP上线后,为了更好地改进这款APP,公司需要了解到这款APP的详细使用情况,例如新增用户数、活跃用户数、沉默用户数、回流用户数等;为了了解用户对于这款APP不同版本的接受程度,需要了解这款APP在用户群体中的版本分布情况;为了了解用户对于这款APP的依赖程度,我们需要获取每个用户每天使用这款APP的时长。以上这些需求的实现,都要建立在一个稳定的分布式日志采集和统计分析系统之上。 在大数据技术趋于成熟的今天,大数据技术的发展使采集海量用户信息并分析用户行为进而有目的的改进APP这一需求的实现成为可能,本项目就致力于打造一套成熟的日志数据统计分析系统,通过离线数据分析系统和实时数据分析系统两个模块的协同作用,完成APP各项指标的分析,为APP的改进与升级提供了有力的参考依据。

    0
    202
    126.83MB
    2021-03-09
    13
  • 旅游项目的整体代码和视频

    景区营销大数据产品为景区营销部门提供日常决策支撑。 V1版本功能包括宏观环境分析、客源市场洞察、营销主题分析、营销产品分析、营销渠道分析及营销节奏分析留部分。 V2版本将深入洞察游客行为、对游客进行画像、深入挖掘客源地动态(大型活动、公共卫生事件等)和目的地节庆活动、产品匹配等内容。

    0
    85
    157KB
    2021-03-08
    10
  • 如何学习JAVA.docx

    小白

    0
    100
    16KB
    2021-03-08
    9
秃顶 CSDN认证企业博客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博客之星–参与

    参与博客之星评选活动可得。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