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tel.RealSense.SDK-WIN10-2.54.2.5684.exe

    截止2024-2-27的最新版本。

    0
    158
    353.88MB
    2024-02-27
    0
  • Blender三维模型-古代房屋模型(Hoi An Ancient House Model)

    Blender三维模型——古代房屋模型(Hoi An Ancient House Model) 实验模型官网下载地址:https://www.cgtrader.com/free-3d-models/architectural/architectural-street/hoi-an-ancient-house-model

    0
    58
    98.13MB
    2024-01-15
    0
  • The Grove 10 树木生长动画植物插件Blender插件

    安装教程:https://blog.csdn.net/weixin_43042683/article/details/135079389?spm=1001.2014.3001.5501 这是一款非常强大的blender树木生长植物插件 这个工具太有趣了!通过从树的任何点绘制来长出一个新的分支。画一个弯曲的树枝,画一个速写来填补空白,甚至从头开始画一整棵树。 Grove包含一系列无缝树皮纹理,以非常逼真的方式完成您的分支结构。与The Grove的树枝纹理一样,这些树皮纹理在捕捉时考虑到了准确的颜色和反射率。相对于已知反射率的表面,正确的白平衡和曝光可以确保无需调整即可使用的优质资产。将高质量的HDRIl照明与The Grove一起使用可提供即时的真实感。

    5
    64
    663.37MB
    2023-12-21
    11.9
  • 2024届银行信息技术岗专业资料.zip

    资料中有:计算机高频考点 各种题库:计算机基础知识题库、计算机网络习题、数据结构习题、数据库题库等待 还有各种知识点总结:操作系统知识点总结、计算机网络知识点总结、数据库系统知识点总结、计算机组成与体系结构总结、C语言基础知识总结、Java基础知识点总结等等。 另外还有还有 银行招聘考试·实战刷题·计算机专业知识 银行招聘考试·系统精讲·计算机专业知识 资料中有:计算机高频考点 各种题库:计算机基础知识题库、计算机网络习题、数据结构习题、数据库题库等待 还有各种知识点总结:操作系统知识点总结、计算机网络知识点总结、数据库系统知识点总结、计算机组成与体系结构总结、C语言基础知识总结、Java基础知识点总结等等。 另外还有还有 银行招聘考试·实战刷题·计算机专业知识 银行招聘考试·系统精讲·计算机专业知识

    5
    172
    13.66MB
    2023-11-15
    9.9
  • debug-bridge-6.7.79.emile.limonia.xpi

    安装debug-bridge 插件,实现Zotero执行外部javascript文件。 在Zotero中点击菜单Tools(工具)—>Developer(开发者)—>Run Javascript,在Code文本框中输入并运行代码。

    0
    764
    5KB
    2023-05-29
    5
  • python程序设计-BBS问答社区程序(源码+使用说明)

    # 问题模块 * 问题列表 * 问题分页 * 问题创建 * 问题上传图片 * 问题删除 * 问题详情 * 问题搜索 * 问题过滤 [最新,最热,未解决,已解决,我喜欢的] # 答案模块 * 答案列表 * 答案创建 * 答案上传图片 * 答案删除 * 采纳答案(最多三次) * 答案状态(长轮询,其他用户输入答案在提问者账户名处立即显示) 系统环境 Windows/Linux/MacOS MySQL5.5以上 Redis任意版本 Python3.5以上版本 其他Python库: Tonado==5.0.2 PyMySQL==0.8.1 ipython==6.3.1 Pillow==5.1.0 Tornado-Redis==2.4.18 # 标签模块 * 标签列表(按照问题和用户数量排列) # 用户模块 * 用户列表(按照赏金大小排列) * 用户搜索模块 # 其他功能 * 刷新问题(可取消当前过滤的内容) * 日志记录[用户请求记录到项目根目录的tequila.log,管理员登录记录到admin.log中] * 用户查看规则(登录的用户查看过问题,不会再记录)

    0
    120
    18.84MB
    2023-05-24
    9.9
  • python程序设计-AI智能联系人管理系统(源码+可执行程序+使用说明)

    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1)添加联系人。 (2)搜索联系人。 (3)编辑或删除联系人。 (4)查看联系人的分布。 本系统的软件开发及运行环境具体如下。 操作系统:Windows 7、Windows 10。 Python版本:Python 3.7。 开发工具:PyCharm 2018。 Python内置模块:sys、os、base64、json、collections。 第三方模块:PyQt5、requests、pandas、Pillow(PIL)、phone、pyecharts、openpyxl、xlrd、pyecharts_snapshot。 说明:由于PIL仅支持到Python 2.7,我们的项目为Python3.x,所以这里导入模块Pillow代替PIL,Pillow为PIL的兼任版本。项目中对图片操作导入模块使用form PIL import Image。

    5
    283
    141.23MB
    2023-05-24
    11.9
  • python程序设计-智能停车场车牌识别计费系统(源码+可执行程序+使用说明)

    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1)识别车牌,并实现车辆入场和出场。当有车辆的车头或车尾对准摄像头后,管理员单击“识别”按钮,系统将识别该车牌,并且根据车牌判断入场或出场,显示不同信息。 (2)收入统计。单击“收入统计”按钮,系统会根据车辆进出记录汇总出一个的收入信息,并且通过柱型图显示出来。 (3)满预警。系统会根据以往的数据自动判断一周中的哪一天会出现车位紧张的情况,从而在前一天给出预警提示,方便管理员提前做好调度。 本系统的软件开发及运行环境具体如下。 操作系统:Windows 7、Windows 10。 Python版本:Python 3.7。 开发工具:PyCharm 。 Python内置模块:os、time、datetime。 第三方模块:opencv-python、pandas、matplotlib、pygame、baidu-aip、xlrd。

    5
    1297
    189.03MB
    2023-05-24
    11.9
  • python课程设计-Excel数据分析师程序.zip

    python课程设计-Excel数据分析师程序

    0
    46
    100.55MB
    2023-05-24
    9.9
  • python课程设计-开心麻花影视作品分析程序(源码+可执行程序+使用说明)

    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1)分析电影功能。保存当前计算机处于联网状态,然后在“选择电影”下拉列表中,选择要分析的电影名称(如夏洛特烦恼),再单击“分析”按钮,将进行在线爬取相关的评价并分析(此处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2)查看评论数及平均分。单击“主要城市评论数及平均分”右侧的“查看”按钮,将打开图表显示分析结果。 (3)查看评论词云图。单击“词云”右侧的“查看”按钮,将打开词云图。 (4)查看评论分布热力图。单击“热力图”右侧的“查看”按钮,将打开热力图。 本系统的软件开发及运行环境具体如下。 操作系统:Windows 7、Windows 10。 Python版本:Python 3.7.1。 开发工具:PyCharm Python内置模块:os、urllib.request、sys、collections、json。 第三方模块:PyQt5、pyqt5-tools、pandas、pyecharts、jieba、scipy、wordcloud、matplotlib。

    5
    154
    158.03MB
    2023-05-24
    11.9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9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6月城市之星纪念勋章

    2023年6月达到博客之星入围条件且6月创作1篇高质量原创博文即可获得。
  • 6月城市之星入围勋章

    授予2023年6月份达到博客之星入围条件用户。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3个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六一勋章

    第一年参加六一活动可得
  • 笔耕不辍

    累计5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博客之星–参与

    参与博客之星评选活动可得。
  • 学无止境

    累计去重观看课程视频时长≥5min(2023年起)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五一创作勋章

    第一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1024超级勋章

    授予原创文章总数达到1024篇的博主,感谢你对CSDN社区的贡献,CSDN与你一起成长。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连续参与两年活动升级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