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nofficial Code::Blocks Installers:非官方代码::阻止夜间 NSIS 和 Inno Setup 安装程序-开源

    此 sourceforge 项目页面用作非官方 Code::Blocks nightly NSIS 和 Inno 安装程序 Windows 的下载区域。 这些安装程序可能包含未包含在官方 C::B SVN 存储库中的更改,因为它们尚未合并、批准或提交以供包含。 请阅读适用于安装程序的自述文件,以了解与官方 CB 每晚发布的版本有何不同。

    0
    116
    38.64MB
    2021-08-08
    31
  • np-dictionnaire:法语离线词典-开源

    np-dictionary 是离线法语词典。 该词典基于 Larousse 网站 (https://www.larousse.fr/) 该软件可免费使用 (GPLv3),适用于 MacOSX、Linux 和 Windows。 安装:>> 对于 Linux 3 种方法:I - 通过 snap 存储安装:$ snap install np-dictionary II - 通过 dpkg 下载 .deb 安装:$ sudo dpkg -i np-dictionary_v1.deb III - 下载独立的 np- dictionary_v1__linux_amd64.zip 提取存档并运行可执行文件 $ ./np-dictionary >> 对于 Mac OSX: 1 - 下载 .dmg 并打开它 2 - 右键单击​​“install.tool”并单击“打开”3 - 打开np-dictionary 至少一次之后 >> 对于 Windows 2 方法:I - 下载 np-dictionary_v1_setup_amd64.exe 安装程序将安装 np-dictionary II - 下载独立的

    0
    159
    49.49MB
    2021-08-08
    16
  • RDFStats-开源

    *** 不再维护项目 *** RDFStats 为 SPARQL 端点后面和单个 RDF 文档内的 RDF 数据集生成统计信息。

    0
    50
    11.58MB
    2021-08-07
    9
  • DXVK:适用于 Linux / Wine 的基于 Vulkan 的 D3D9、D3D10 和 D3D11 实现-开源

    DXVK 是 Direct3D 9 到 11 的基于 Vulkan 的转换层,可在带有 Wine 的 Linux 上使用。 Direct3D 是为 Windows 构建的图形应用程序编程接口,用于在应用程序中渲染 3D 图形。 它通常在性能至关重要的应用程序中很有用,例如在 3D 游戏中。 该项目旨在为 Direct3D11,功能级别 11_1 和 Direct3D10,功能级别 10_1 提供支持。 然而,目前仍有一些不受支持的特性,例如共享资源、预测、类链接和目标无关的光栅化。 为了从该项目中获得最佳结果,建议您使用启用 esync 的 Wine 构建来减少某些游戏中的 CPU 开销,并禁用合成器上的桌面效果,因为当游戏为 GPU 时,这可能会导致卡顿问题-边界。

    0
    697
    1.32MB
    2021-08-07
    25
  • JAX:Python+NumPy 程序的可组合转换-开源

    借助 Autograd 的更新版本,JAX 可以自动区分原生 Python 和 NumPy 函数。 它可以通过循环、分支、递归和闭包进行微分,并且可以取导数的导数的导数。 它支持通过 grad 进行反向模式微分(又名反向传播)以及前向模式微分,并且两者可以任意组合成任何顺序。 新的是 JAX 使用 XLA 在 GPU 和 TPU 上编译和运行您的 NumPy 程序。 默认情况下,编译发生在幕后,库调用会及时编译和执行。 但是 JAX 还允许您使用单函数 API jit 将自己的 Python 函数及时编译到 XLA 优化的内核中。 编译和自动微分可以任意组合,所以你可以在不离开 Python 的情况下表达复杂的算法并获得最大的性能。

    0
    169
    9.75MB
    2021-08-07
    9
  • Flameshot:Linux 截图软件-开源

    Flameshot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 Linux 开源截图软件,易于使用且外观可定制。

    0
    74
    41.37MB
    2021-08-07
    9
  • exploring-react-native:这在react native、redux setup、thunk、axios和code-push的干净架构上下文中使用测试库(jest、react-native-testing-library、detox)

    在这个 repo 中,我使用了: jest - 它内置了一个 vanilla react 本机项目,用于单元测试功能和对象。 它也可用于对组件进行快照测试,但我不喜欢这样做,因为管理复杂组件变得困难。 react-native-testing-library - 这用于测试组件行为,这与酶不同,因为它只测试行为而不是组件的内部结构(无论如何谁想测试内部结构?)。 detox - 这被用来与 Jest runner 一起编写健壮的端到端测试。 整个示例侧重于在 React Native 中实现 Uncle Bob 的简洁架构,并根据该架构编写测试。 随意指出错误,因为我是 react-native 的新手。 这是该项目的 package.json 文件,日期为 2020 年 7 月 28 日 { "name": "sample-clean-testing-architecture

    0
    102
    317KB
    2021-08-05
    9
  • libOTe:快速、便携且易于使用的 Oblivious Transfer 库

    用于 Oblivious Transfer 扩展 (OTe) 的快速且可移植的 C++17 库。 该库的主要设计目标是在易于使用的同时获得高性能。 该库目前实现: 半诚实的 1-out-of-2 OT 。 半诚实的 1-out-of-2 Silent OT 。 半诚实的 1-out-of-2 Silent OT [CRR21]。 半诚实的 1-out-of-2 Delta-OT 、 。 半诚实的 1-out-of-N OT 。 恶意安全 1-of-2 OT 。 恶意安全 1-out-of-2 Delta-OT 、 。 恶意安全 1-out-of-N OT 。 恶意安全近似 K-out-of-N OT 。 恶意安全的 1-out-of-2 基础 OT [NP01]。 恶意安全 1-out-of-2 base OT (Faster Linux ASM

    0
    650
    1.15MB
    2021-08-04
    49
  • opendrinks:开源饮品! 在拉取请求中添加您自己的配方! 灵感来自:jack-o-lantern:Hacktoberfest!

    :cocktail_glass: 打开饮料 开源饮品! 灵感来自 ! OpenDrinks由提供支持和托管! 提交饮品配方 想提交饮料配方? 首先查看贡献指南! 请参阅: 检查现有 使用您的饮料配方分叉并提出拉取请求 一旦你的 Pull Request 被批准并合并,最新的更新将发布到 还可以查看以获取任何未解决的错误修复或功能请求! 发展 Open Drinks 采用以下技术构建: 视图 BootstrapVue 托管在Netlify 上,自动部署! 如果您熟悉或想试一试,请随时贡献! 先决条件 在您的机器上安装 Node.js 版本 10.16.3 有nvm支持。 如果您安装了 nvm,以下命令将安装并开始使用 10.16.3 版 nvm install nvm use 安装 npm install npm run serve 为生产编译和缩小 npm run build 皮棉

    0
    72
    35.38MB
    2021-08-04
    9
  • bmPreFiddler:由 GasGit 自动化创建的 bmPreFiddler

    Google Apps 脚本项目:bmPreFiddler 这个 repo (bmPreFiddler) 是由 GasGit 于 2021 年 1 月 7 日下午 12:23:57 自动创建的,您可以查看 有关 gasgit 的更多信息,请参阅 有关 bmPreFiddler 的更多信息,请尝试或使用此 repo 的问题部分与我联系 图书馆参考 13JUFGY18RHfjjuKmIRRfvmGlCYrEkEtN6uUm-iLUcxOUFRJD-WBX-tkR 现在使用该项目的详细信息手动更新 - 只有当 repo 中没有 README.md 时才会提交此骨架文件。

    0
    64
    21KB
    2021-08-04
    9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