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s取url参数.rar

    简单、易懂的一种思路

    0
    134
    663B
    2021-01-21
    11
  • 前端取色器【快速、便捷】

    前端必备工具!

    0
    151
    345KB
    2021-01-06
    9
  • 软件工程需求分析作业.docx

    此产品需求规格说明书完全按照软件开发需求分析文档的格式编写,且具有目录,结构层次清晰。目录:0. 文档介绍 1 0.1 文档目的 1 0.2 文档范围 1 0.3 读者对象 1 0.4 参考文档 1 1. 产品介绍 1 2. 产品面向的用户群体 1 3. 产品应当遵循的标准或规范 1 4. 产品范围 1 5. 产品中的角色 1 6. 产品的功能性需求 1 6.0 功能性需求分类 1 6.1各功能点具体描述解释: 1 6.1.0 学籍管理 1 6.1.0.0建立学籍 1 6.1.0.1 学籍查看 1 6.1.0.2系统管理 1 6.1.1 成绩管理 1 6.1.1.0 导入成绩 1 6.1.1.1 修改成绩 1 6.1.1.2 删除成绩 1 6.1.1.3 查询成绩 1 6.1.1.4导出成绩 1 6.1.2 日常表现管理 1 6.1.2.0 考试作弊 1 6.1.2.1 旷课逃课 1 6.1.2.2 打架斗殴 1 6.1.3 综合测评管理 1 6.1.3.1 学生界面 1 6.1.3.2 教师界面 1 6.1.4 集体活动和科技创新管理 1 6.1.4.1 集体活动 1 6.1.4.2 科技创新 1 7. 产品的非功能性需求 1 7.1 软硬件环境需求 1 7.2 产品质量需求 1 8.数据需求 1 9.数据字典 1 附录A:需求确认 1

    0
    1605
    222KB
    2020-05-27
    40
  • 软件外包行业深度分析

    目录: [0] - 为什么要对大学生谈软件外包? [1] - 什么是软件外包? [2] - 软件为什么要外包? [3] - 为什么要承接软件外包 [4] - 做软件外包有前途吗? [5] - 外包公司是怎么工作的? [6] - 有哪些好的外包公司? [7] - 软件外包公司需要什么样的人? [8] - 哪些人不适合做软件外包技术人员? [9] - 如何通过软件外包公司的面试? [10] - 为什么要对大学生谈软件外包? 中国软件外包行业这几年成为发展最为迅速的行业之一,无论你是在校的大学生,还是即将毕业的同学,都有必要了解这个行业。如果你是软件相关专业的同学,或者毕业后准备从事软件行业,那么更应该关注软件外包这个行业。 尽管网上已经有很多关于软件外包的信息,但是这些信息很多都是媒体记者的报道,他们只是从旁观者的角度看待软件外包,缺乏一定的深度和实践感受。还有一些来自非软件外包的人士,基于他们主观的理解和推测,认为软件外包是很低级的工作,为软件外包工作泼冷水,影响了对软件外包工作的正确认识,造成了软件外包的“中国式误会”。

    0
    1028
    56KB
    2019-03-01
    45
  • 物流管理系统V4.8

    基于C语言制作的课程设计:物流管理查询系统。主菜单下两个子界面:后台管理系统及买家自助查询,前者要输入密码(weifang)进入,具备基本物流状态的录入、浏览、订单量计算等功能;后者可以直接进入,具备按订单号、商品名及手机号自助查询物流信息等功能。

    0
    729
    58KB
    2018-12-25
    29
  •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V4.7

    大一期末大作业,基于C语言的学生成绩管理系统,已设置启动密码,密码为:weifang。具体功能含有:学生成绩输入输出,总成绩与平均分统计,升序降序排名,学号查询、姓名查询及全查询、成绩五登记百分比显示等。

    0
    96
    1.58MB
    2018-12-25
    14
  • 零基础网站开发教程

    低学历要求:中专、高中及以上,懂电脑基本操作; 零基础:学员不需要任何网站开发基础; 系统教学:从基础知识到网页开发; 覆盖面广:HTML+CSS+JS+PS+PHP+MYSQL; …… ……

    0
    92
    48.66MB
    2018-11-28
    9
  • HTML5从入门到精通中文版pdf

    包含HTML5 简介、视频、音频、Canvas、Web存储、Input 类型、表单元素、表单属性、参考手册、标准属性、事件属性、标签等,大约260页,国内最新译本,非常适合小白入门前端,pdf格式。

    0
    0
    31.34MB
    2018-11-17
    38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领英

    绑定领英第三方账户获取
  • 脉脉勋章

    绑定脉脉第三方账户获得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