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程序员必须拜读的几本书(Netty权威指南第2版.pdf 与 Powermock实战 与 数据结构与算法.pdf)

    1.《Netty 权威指南(第2 版)》是异步非阻塞通信领域的经典之作,基于最新版本的Netty 5.0 编写,是国内首本深入介绍Netty 原理和架构的书籍,也是作者多年实战经验的总结和浓缩。内容不仅包含Java NIO入门知识、Netty 的基础功能开发指导、编解码框架定制等,还包括私有协议栈定制和开发、Netty 核心类库源码分析,以及Netty 的架构剖析。 2.PowerMock实战手册.pdf,依托powerMock快速构建测试环境。模拟外部调用等 3.《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java版。本书以数据结构基础和算法设计方法为知识单元,系统地介绍了数据结构与算法的基本知识及应用,简明扼要地阐释了计算机算法的设计与分析方法。本书的主要内容包括线性表、树、图等基础数据结构,同时也包括一些实用性较强的算法及高级数据结构,如并查集、伸展树等。以经典问题算法为例,书中分类介绍了算法设计方法以及查找与排序算法等。编者结合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需求,对各章节知识的灵活应用进行了详细的分析,用丰富的实例帮助读者由浅入深、快速地掌握算法设计的技巧,提升算法设计能力。

    0
    0
    99.11MB
    2018-09-06
    9
  • 阿里巴巴编码规约及插件.zip

    阿里巴巴基于《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内容,研发了一套自动化的IDE检测插件(IDEA、Eclipse)。该插件在扫描代码后,将不符合规约的代码按Blocker/Critical/Major三个等级显示在下方,甚至在IDEA上,还基于Inspection机制提供了实时检测功能,编写代码的同时也能快速发现问题所在

    0
    388
    8MB
    2017-11-22
    10
  • SQLyog企业版中文破解版(含注册码)

    SQLyog企业版中文破解版(含注册码),常用的一个桌面工具,功能强大,让你有使用MSSQL的感觉,呵呵。SQLyog 官方中文注册版是业界著名的 Webyog 公司出品的一款简洁高效、功能强大的图形化 MySQL 数据库管理工具。使用 SQLyog 可以快速直观地让您从世界的任何角落通过网络来维护远端的 MySQL 数据库。

    2
    1756
    614KB
    2017-11-22
    50
  • java入门基础

    有利于java基础巩固和java入门

    0
    140
    2.71MB
    2017-07-24
    17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