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籍背景的通用教师说课公开课PPT模板

    这是一套书籍背景的,通用教师说课公开课PPT模板,第一PPT模板网提供精美教师说课幻灯片模板免费下载; 关键词:书籍、辅导书幻灯片背景图片,教师说课PPT模板,粉色灰色搭配扁平化幻灯片图表,.PPTX格式;

    0
    35
    1.39MB
    2021-07-17
    9
  • 扁平化蒲公英单车PPT背景图片

    这是一张扁平化风格的蒲公英单车PPT背景图片; 关键词:彩色低平面多边形幻灯片背景图片,泡泡、音符、蒲公英、单车PowerPoint背景图片,.jpg格式;

    0
    37
    153KB
    2021-07-16
    5
  • java代码-32 吴锦聪

    java代码-32 吴锦聪

    0
    42
    803B
    2021-07-15
    5
  • java代码-输出二进制结果

    java代码-输出二进制结果

    0
    189
    743B
    2021-07-15
    24
  • java代码-定义一个员工信息类Employee,使用ArrayList对员工信息进行添加和显示。

    java代码-定义一个员工信息类Employee,使用ArrayList对员工信息进行添加和显示。

    0
    52
    1KB
    2021-07-14
    9
  • java代码-定义一个员工信息类

    java代码-定义一个员工信息类

    0
    139
    1KB
    2021-07-14
    20
  • c代码-c语言计算π

    c代码-c语言计算π

    0
    29
    709B
    2021-07-14
    5
  • 原料煤吸附预处理煤制油废水的试验研究-论文

    为了探究原料煤吸附预处理煤制油废水工艺的可行性,开展了吸附条件优化、多段串联吸附对吸附效能的影响研究。研究结果表明:在煤粉粒级为<0.074 mm,煤粉添加量为12.5 g,吸附时间为30 min条件下,煤粉对COD\-\{Cr\}、氨氮和挥发酚的去除率分别为36.97%、28.92%和38.77%;四段吸附串联后,污染物的去除率分别为86.01%、69.05%和88.78%,煤粉吸附后表面未发生明显变化。原料煤吸附预处理煤制油废水是一种潜在的废水预处理工艺,具有较好的应用前景。

    0
    36
    785KB
    2021-07-08
    5
  • 回采巷道围岩冲击破坏能量特征分析-论文

    由冲击动力造成的巷道破坏是一种典型的煤岩动力灾害,严重威胁着矿井的安全生产。针对千秋矿21141工作面运输巷频繁发生冲击破坏的问题,在分析典型巷道冲击破坏微震监测能量特征的基础上,开展了常规三轴压缩试验并结合理论分析、数值模拟等手段,研究了煤岩体发生冲击破坏时的能量特征。研究结果表明:巷道围岩冲击破坏发生前,微震监测最大能量波动幅度较小,但是每次巷道围岩冲击破坏事件的发生均伴随有微震监测能量的急剧增大;试件双向载荷比值(轴压/围压)对声发射能量特征有显著影响,加载速率相同时,围压越大,能量峰值越小;在一定条件下,采动应力、巷道扩修、巷内爆破等事件产生的扰动加载作用能够改变区域应力场中巷道双向载荷比值,使得塑性区形态特征由非蝶形转化为蝶形,或导致塑性区蝶叶出现瞬时扩展,并以震动、声响和煤岩碎块抛出的形式释放存储于围岩系统中的大量能量,从而诱发巷道围岩冲击破坏。在实际的工程实践中,可以采取降低采煤工作面推进速度、控制开采截深、调控巷道围岩区域应力场等措施,以减小煤岩体的加载速率,防止大能量事件的产生,避免巷道蝶形塑性区瞬时扩展过程中能量的突然释放。

    0
    37
    6.44MB
    2021-07-07
    5
  • 股票买卖最佳时机leetcode-Java-Reddit-WallStreetBets-Scraper:刮掉Reddit并购买股票

    股票买卖最佳时机leetcode Java-Reddit-WallStreetBets-Scraper 这是什么? - 这是我的第一个个人项目。 - 我把它包括在内是因为我觉得回顾过去并看看你已经走了多远很重要。 - 我在 2018 年 10 月开始了这个项目,一直工作到 2019 年 11 月。 这是一个 Java 程序,它将获取用户在 Reddit 上臭名昭著的热门股票行情并研究 Bing 上的股票,以确定是否购买该股票。 对股票进行的研究是当天价格的变化。 做出决定后,机器人将导航到 Investopedia 的股票模拟器并进行购买,以便我可以反思该程序的长期运行情况。 如果我买得起股票(<我账户余额的 30%),该程序将用真钱购买 RobinHood 上的股票。 每 15 分钟后,该程序将检查 Robinhood,以查看是否有任何股票达到卖出点 (+/- 5.0%),如果是,则卖出。 然后,该程序将运行另一个 Reddit 扫描以寻找新股票并重复该过程。 更多信息 对于被误认为是股票的评论字符 (verified_baddies.txt) 和脱离上下文的字符,有一个黑名单。 (

    0
    69
    538KB
    2021-07-07
    13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