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ringboot整套视频教程,低级到高级应用

    Spring Boot是由Pivotal团队提供的全新框架,其设计目的是用来简化新Spring应用的初始搭建以及开发过程。该框架使用了特定的方式来进行配置,从而使开发人员不再需要定义样板化的配置。通过这种方式,Spring Boot致力于在蓬勃发展的快速应用开发领域(rapid application development)成为领导者。

    0
    88
    70B
    2018-05-18
    9
  • apache-tomcat8

    Tomcat是Apache 软件基金会(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的Jakarta 项目中的一个核心项目,由Apache、Sun 和其他一些公司及个人共同开发而成。由于有了Sun 的参与和支持,最新的Servlet 和JSP 规范总是能在Tomcat 中得到体现,Tomcat 5支持最新的Servlet 2.4 和JSP 2.0 规范。因为Tomcat 技术先进、性能稳定,而且免费,因而深受Java 爱好者的喜爱并得到了部分软件开发商的认可,成为目前比较流行的Web 应用服务器。

    0
    71
    70B
    2018-05-18
    3
  • rhel-server-7.5-x86_64镜像文件

    红帽企业Linux提供可扩展,灵活和强大的桥梁,而最新版本的红帽企业Linux 7.5操作系统为这个世界领先的企业级Linux平台提供了更多的功能,从安全规模到提高存储效率,推动混合云向前发展。 红帽企业版Linux 7.5中针对Meltdown和Spectre安全漏洞进行了全面修补,红帽企业Linux 7.5将红帽Ansible自动化工具与OpenSCAP集成,OpenSCAP是用于实施安全内容自动化协议(SCAP)标准的开源实用程序集合,并提供了与 微软 Azure当中Windows基础结构的进一步整合。 红帽企业版Linux 7.5还增加了对启动,处理期间更安全地解锁网络绑定磁盘加密设备的支持,并实施虚拟数据优化器(VDO)技术,旨在通过内联重复数据消除和压缩来减少数据冗余,从而大幅降低主动存储和存储每月快照的成本,并为IT管理员提供了一个简化的基于Web的管理界面。 为了提高关键任务环境的恢复和回滚速度,红帽最新的操作系统版本引入了一种新的方法,在安全修补后自动创建可引导的快照。最后,它通过新的主动安全和合规配置来增强容器安全性。

    4
    2842
    70B
    2018-05-17
    25
  • VMWare12安装程序以及序列号(百度云连接)

    VMWare是一个“虚拟PC”软件。它使你可以在一台机器上同时运行二个或更多Windows、DOS、 LINUX系统。与“多启动”系统相比,VMWare采用了完全不同的概念。多启动系统在一个时刻只能运行一个系统,在系统切换时需要重新启动机器。 VMWare是真正“同时”运行,多个操作系统在主系统的平台上,就象标准Windows应用程序那样切换。而且每个操作系统你都可以进行虚拟的分区、配置而不影响真实硬盘的数据,你甚至可以通过网卡将几台虚拟机用网卡连接为一个局域网,极其方便。计算机性能越来越强大,使用闲置设备做虚拟服务器,能为公司或个人节省更多成本。

    5
    715
    70B
    2018-05-17
    50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