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kdown语法文档

    Markdown是一种轻量级的标记语言,可使用标记格式化纯文本文档。Markdown 由 约翰·格鲁伯(John Gruber )于 2004 年创建,如今已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标记语言之一。

    0
    56
    7KB
    2024-02-02
    2
  • Markdown语法;标记语言

    Markdown是一种轻量级的标记语言,可使用标记格式化纯文本文档。Markdown 由 约翰·格鲁伯(John Gruber )于 2004 年创建,如今已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标记语言之一。

    0
    20
    244KB
    2024-02-02
    2
  • 【Todd收藏工具】著名FTP服务器软件Wing FTP Server Corporate v6.1.5(内含注册机)

    wing ftp server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跨平台FTP服务器工具。该软件支持可伸缩的处理器架构并采用异步IO,所以在速度和效率方面遥遥领先于其他同类产品。适合企业内部文件传输,除了基本功能外,他还提供一个基于Web的管理端和客户端,何时何地都能管理你的服务器。分享的是最新版,含注册机。

    0
    376
    8.39MB
    2019-07-24
    14
  • 提示计算机中丢失MSVBVM60.DLL、MSVBVM50.DLL的修复方法

    适用于运行某些程序时,弹出系统错误:“无法启动此程序,因为计算机中丢失MSVBVM50.DLL。尝试重新安装该程序以解决此问题”(或者丢失MSVBVM60.DLL)

    0
    1362
    6.21MB
    2019-06-28
    49
  • 【Todd收藏工具】SecureCRT SecureFX 汉化便携版7.0(完美破解)

    这是一个我使用时间最长的SecureCRT版本,汉化破解便携版7.0,界面干净,无升级注册提示,值得收藏,学习Linux不可错过。

    0
    231
    36.56MB
    2019-06-25
    26
  • 【Todd收藏工具】Xshell-Xftp 6.0.0125 便携版(绿化破解完美版)

    这个是我一直在用的Xshell 6.0.0125版本,完美绿化破解,无激活提示,可以多开标签,学习Linux不可多得的好工具,最新版,值得收藏。

    0
    209
    5.51MB
    2019-06-25
    9
  • 【Todd收藏工具】Xshell_xftp 5.0.1339r商业版(内含注册码)

    Xshell 5.0.1339r 商业版 Xftp 5.0.1235r 商业版,内含注册码,可以直接激活使用。

    0
    213
    60.6MB
    2019-06-24
    10
  • 【Todd收藏工具】卡西欧计算器4.0.6(直装_破解_高级).apk

    卡西欧是业界一款非常专业的计算器,现在APP也能在手机上体验一把卡西欧计算器的强大了,虽然说现在手机自带的计算器功能也算还凑合,但卡西欧计算器显得更加专业。卡西欧CASIO计算器「4.0.6」直装高级版,* 基于官方版本修改 * 由XDA网友破解了限制 * 下载安装直接就是高级版。

    5
    520
    15.58MB
    2019-06-10
    50
  • 添加右键菜单:新建Micrsoft Office Word Excel Powerpoint

    用于解决安装office后没有右键新建office文档,工作表,幻灯片菜单的故障,分为office2003版本和office2007-2016版本。有时候新装office或者正在使用的office,会发现右键【新建】菜单中没有 新建Word文档,新建Excel工作表,新建PPT演示文稿,这个工具可以完美解决这个问题,下载后直接双击导入即可。

    0
    735
    4KB
    2019-06-04
    47
  • 刘遄《Linux就该这么学》第15-20期培训视频教程.txt

    刘遄《Linux就该这么学》15期、16期、17期、18期、19期、20期视频(RHCSA、RHCE、RHCA).刘遄,LinuxProbe创办者兼核心讲师,多年从事于Linux运维技术行业并著作《Linux就该这么学》,是必读的Linux系统和红帽认证自学书籍。2012年即取得了红帽RHCE6认证,并在2015年连续考下红帽RHCA架构师与红帽RHEL7运维工程师认证。擅长辅导0基础的学生入门Linux系统,并能够有深度的讲解Linux系统中各个服务原理及部署方法。使用Linux系统已近十年时间,致力于Linux运维技术,精于讲解RHCSA/RHCE/RHCA考题与红帽认证。提供刘遄老师《Linux就该这么学》15-20期视频教程,学习Linux,RHCE,RHCA的同学不要错过。《Linux就该这么学》最新版PDF电子书下载:https://www.lanzous.com/i44qnna

    1
    0
    286B
    2019-05-28
    23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