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代码注入器源码转帖

    郁金香的代码注入器会报毒, 本着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原则, 在论坛翻来翻去找到了一个汇编引擎, 然后打包成了一个代码注入器, 业余菜鸟一个,代码写的也不好, 新手可以看看,还是挺方便的, 高手直接无视我,没什么技术含量, 献上源码...希望能帮到大家了... 有问题的话欢迎和我讨论.. 编译环境是vs2008+sp1,win7 64位测试可用. 使用release编译. 注意call的时候不要直接call数字,call寄存器.. 汇编引擎来自大神的帖子http://bbs.pediy.com/showthread.php?t=12899 另外求其他汇编引擎,好像很难找,找到的都是反汇编引擎..

    1
    108
    91KB
    2016-03-22
    7
  • SRSniffer网络监听

    更加小巧、强大、直观、方便的的网络嗅探器,软件只有30几kb。 监听网卡数据包,分析出HTTP数据。 数据包列表使用两种颜色区分发送和接收,更直观 软件背景色使用草绿色,用久了不那么刺眼 可以根据选择监听指定进程。 特殊标注出程序、影音、文档等特殊文件,视频、音乐类的网站资源都可以轻松下载了。

    0
    23
    31KB
    2016-03-22
    3
  • 缓冲区溢出攻击原理实例

    BufferOverflow缓冲区溢出攻击原理实例源代码,Visual C++6.0环境下调试通过

    0
    1935
    36KB
    2014-08-17
    48
  • 看雪论坛上的缓冲区溢出入门讲座

    软件漏洞分析入门_2_初级栈溢出的入门讲解,最后有案例_微软ANI光标文件漏洞彻底分析利用

    0
    52
    3.41MB
    2014-08-17
    0
  • windwos操作系统下缓冲区溢出演示源代码

    windwos操作系统下缓冲区溢出演示源代码,信息安全类的老师上课非常实用的小例子

    0
    98
    10KB
    2014-08-17
    10
  • 智能家居介绍--基础中文版

    智能家居介绍--基础中文版 从多个方面介绍智能家居,是智能家居普及推广教育的超好PPT

    5
    85
    15.56MB
    2014-08-17
    31
  • ZigBee实战演练

    ZigBee入门的一本好书.它为我们配上精美的彩图,平易近人的口吻讲解实验。每一个代码都是自己亲身的经历,我们的目的是为了让大家能够学好ZigBee,战胜ZigBee

    0
    19
    8.19MB
    2014-08-17
    0
  • 对参加ACM竞赛非常有用的几个ACM答题模板(数论,数值计算,NP等等)

    对参加ACM竞赛非常有用的几个ACM答题模板(数论,数值计算,NP等等)

    0
    196
    48KB
    2009-05-06
    16
  • 对参加ACM竞赛非常有用的几个ACM关于图论的答题模板

    对参加ACM竞赛非常有用的几个ACM关于图论的答题模板,超有用的,把打出来带到考场肯定非常有用!

    0
    103
    29KB
    2009-05-06
    9
  • 几个ACM题有答案,对参加ACM竞赛非常有用

    几个ACM题的答案,对参加ACM竞赛非常有用,这几个题很经典的,一般参加ACM的都会拿这几个题练手的!

    4
    284
    25KB
    2009-05-06
    17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