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SO M 348-02 English.pdf

    摩擦片试验方法

    0
    111
    1.06MB
    2021-04-18
    9
  • 新能源汽车电机发展趋势及测试评价研究.pdf

    介绍新能源电机技术的发展趋势以及对新能源电机的测试评价方法研究。能为行业专业人士提供参考。希望对大家有参考借鉴作用。

    0
    73
    2.67MB
    2020-02-25
    9
  • 基于FluxMotor的永磁同步电机磁场快速设计.pdf

    FluxMotor_软件培训案例。 该教程可以给电磁设计的朋友一定的帮助指导。 FluxMotor是一款旋转电机设计软件,可以帮助用户在软件上设计图纸,设计零件,设计模型,内置丰富的元件,用户在设计的过程可以直接添加需要的元件到图纸,通过修改参数就可以获得自己需要的零件,同时提供37种外磁体拓扑结构,提供54个内部插槽拓扑,让用户可以轻松编辑零件模型。

    0
    247
    5.02MB
    2020-02-25
    16
  • 道路载荷谱采集及分析处理系统项目介绍01.pdf

    介绍道路载荷谱的测试方法和测试工具。给相关从业入门人员一个指导。行业内较为专业的资料。希望大家能有好评。

    0
    977
    4.77MB
    2020-02-25
    49
  • SimLab培训.pdf

    SimLab 是一种以流程为导向的多学科仿真环境,能够精确分析复杂装配体的性能表现。包括结构、热和流体动力学在内的多物理场可以通过高度自动化的建模任务轻松设置,有助于大幅缩减创建有限元模型和解释结果所耗费的时间。Altair 稳健、精确且可扩展的求解器可在本地、远程服务器或云端上运行。直观易懂、无需说明的图形化用户界面涵盖建模过程的各个方面。无需进行枯燥的几何清理,可直接在几何上进行工作,为各个区域定义网格规格后,即可通过双向 CAD 耦合进行导入和更新。

    0
    1489
    17.21MB
    2020-02-24
    50
  • CANape培训.pdf

     CANape主要用于电控单元(ECU)的参数优化(标定)。它在系统运行期间同时标定参数值和采集测量信号。CANape与ECU的物理接口可以是使用CCP(CAN标定协议)的CAN总线,或者是使用XCP协议的FlexRay实现。另外,通过集成的诊断功能集(Diagnostic Feature Set),CANape提供了对诊断数据和诊断服务的符号化访问。这样,它就为用户提供了完整的诊断测试仪功能。CANape使用标准协议的特性使其成为了覆盖ECU开发所有阶段的一种开放而灵活的平台。

    5
    2088
    2.4MB
    2019-10-12
    41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