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浅出Spring Boot 2.x.pdf超清版

    深入浅出Spring Boot 2.x.pdf超清版,

    5
    0
    205.76MB
    2018-10-26
    50
  • xShell6免费版

    Xshell6可以在Windows界面下用来访问远端不同系统下的服务器,从而比较好的达到远程控制终端的目的,本资源为Xshell6的免费版本

    0
    43
    35.7MB
    2018-10-26
    10
  • SSM框架开发的在线考试系统(spring+spring mvc+mybatis+bootstrap+jquery+jstl)

    该项目主要是针对高中在线考试而开发,是一个在校项目。项目是作者第一次使用 SSM框架开发。 前台学生登录考试,后台分为管理员(类似年级主任那种)和普通教师

    1
    1017
    37.96MB
    2018-09-25
    35
  •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该学生信息管理系统涉及到学生、教师、系统管理员、班级、学生成绩、课程。设置一个系统管理员对系统进行管理。所有用户需输入账号、密码登录进入系统;管理员进入系统后可对学生、老师、班级、课程进行增删改查操作;学生进入系统,查看成绩、查看和修改自己的信息;老师进入系统后,对自己这门课程的学生设置课程成绩、查看和修改自己的信息,查看学生的信息和成绩、以及统计分析学生的成绩; 管理员为班级设置年级,为年级设置课程,为班级的每门课程设置老师,为学生设置班级。一个年级有多门课程(语文、数学、外语等等),班级的每门课程只能有一名老师,一个老师可以有多门课程;老师选择自己这门课程为该课程的学生登记成绩。老师可以查看其他老师的信息(可以当成是老师的通讯录),查看本课程学生的信息和成绩;学生可以查看班级其他同学的信息(可以看成是班级的同学录)。 考试分为两种,一种是年级统考,一种是平时考试。年级统考需要管理员事先添加一次年级统考,考试成绩出来后,老师进入系统选择该次考试为学生登记成绩。平时考试则是班级平时的考试,老师添加考试信息,登记成绩。成绩统计分析则是针对年级统考进行分析,主要涉及各学科分数名次,总分名次。

    0
    79
    23.51MB
    2018-09-18
    9
  • EasyUI官方API中文版

    easyui开发手册easyui开发手册easyui开发手册easyui开发手册easyui开发手册easyui开发手册

    0
    598
    1.53MB
    2018-08-01
    49
  • 教务管理系统(spring+springmvc+mybatis+bootstrap+mysql+jQuery)实现

    基于Springmvc+Spring+Mybatis+Bootstrap+jQuery +MySql教务管理系统(分为PC端和手机端),内容很完美。

    5
    1699
    27.26MB
    2018-08-01
    5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