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份简短的深度学习笔记.pdf

    深度学习 大神精简笔记 巩固强化基础 面试神器 各种基础知识强化 推理步骤 大神学习笔记 作者 朱鉴

    0
    194
    3.78MB
    2020-05-03
    10
  • iview本地文档.zip

    iview的离线文档,官方文档的内容可以下载到本地,没有网络也可以用来作为开发参考。

    0
    835
    51.11MB
    2020-01-02
    42
  • Towards High Performance Video Object Detection

    面向高性能视频对象检测 Towards High Performance Video Object Detection 近年来,图像目标检测有了显著的进展。然而,视频对象检测虽然在实际场景中更具挑战性和重要性,但是很少受到关注。我们的方法扩展了已有的三种新技术,并将性能包络(速度精度折衷)稳步推进到高性能视频对象检测。

    0
    213
    1.33MB
    2018-11-21
    50
  • Object Detectionin Videos by High Quality Object Linking

    Object Detectionin Videos by High Quality Object Linking 视频对象的高质量对象链接检测

    0
    330
    1.99MB
    2018-11-21
    14
  • CornerNet Detecting Objects as Paired Keypoints

    CornerNet Detecting Objects as Paired Keypoints CornerNet作为配对关键点检测对象 提出了CornerNet,一个新的对象检测方法在检测物体的包围盒作为一对特征点,左上角和右下角,使用一个单一的卷积神经网络,通过检测对象作为配对关键点,我们消除了设计一组在先前的单级检测器中常用的锚箱的需要。

    0
    141
    6.6MB
    2018-11-21
    13
  • Acquisition of Localization Confidence for Accurate Object Detection

    Acquisition of Localization Confidence for Accurate Object Detection, 现代基于cnn的目标检测器依赖于包围盒回归和非最大抑制来定位对象。类标签的概率自然反映了分类的可信度,而本土化置信度却是不存在的。这使得适当的本地化包围盒在迭代回归过程中退化,甚至在NMS期间被抑制。在本文中,我们提出了IOU-网络学习来预测每个检测到的边界盒与匹配的地面真相之间的IOU。网络获得了定位的可信度,通过保持精确的定域包围盒,进一步改进了nms过程,提出了一种基于优化的包围盒细化方法,该方法将预测的loo描述为在ms-coco数据集上进行的有效实验,以及它与几种先进的目标探测器的兼容性和适应性。

    0
    165
    1.55MB
    2018-11-21
    9
  • Faster R-CNN

    IEEE TRANSACTIONS ON PATTERN ANALYSIS AND MACHINE INTELLIGENCE 本文描述了Faster R-CNN的运行原理及框架,实验数据及结论

    0
    126
    1.15MB
    2018-01-31
    9
  • Fast R-CNN

    来自2015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er Vision 该论文详细描述了快速卷积神经网络的运行原理,框架构成,以及实际实验数据和结论

    0
    244
    725KB
    2018-01-31
    28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