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Field DPU Solutions 202104.pdf

    关于Nvidia BlueField2最新介绍,涵盖DPU介绍、安全加速、存储加速、网络加速、裸金属云、bluefield 生态等主题。物超所值!

    0
    285
    4.7MB
    2022-01-11
    5
  • UCX Training March 2020.pdf

    UCX是高性能通信事实上的标准,本文是研究UCX的关键资料。主要介绍UCX概述,UCX API概述、UCP对象、通信建立和结束流程、发送和接受API和实现、实例代码与调试方法。

    4
    286
    1.46MB
    2021-06-23
    50
  • AI芯片技术选型目录-2020.07_4.jpg

    涉及云端 / 数据中心、边缘计算、终端、IP等各个方向的四大类数十种AI芯片的技术指标、应用案例。

    0
    103
    569KB
    2021-02-27
    10
  • 2020 HPC Report Market Update.pdf

    HyperionResearch最新的HPC行业研究报告,包括最新市场份额、E级机、HPDA和AI等最新数据和趋势

    5
    305
    3.49MB
    2021-02-27
    10
  • 中国高性能计算发展战略专题合集.zip

    这里面包括几篇文章:高性能计算机发展与政策、科学计算的应用现状及发展思考、新兴高性能计算行业应用及发展战略、中国超算产业发展现状分析

    0
    146
    5.51MB
    2021-02-27
    14
  • 部署和调试OpenMPI的最佳实践

    美国E级机计划输出的文档,截止2020年部署和调试OpenMPI的最佳实践。涉及编译、调优调试、PMIx、GPU、容器等主题,带有Summit上的一些实践。

    0
    403
    1.25MB
    2020-12-22
    30
  • slurm调度设计文档

    一篇文档让你精通Slurm调度!Slurm调度的考虑点、调度模型、涉及的插件和参数、调度主要流程和关键代码。涉及主调度器/回填调度/网络拓扑/gpu调度/抢占/gang/资源预约/checkpoint等插件细节。

    0
    1035
    6.61MB
    2020-12-22
    50
  • How Mellanox BlueField SmartNIC Transforms Bare-Metal Cloud.pdf

    本文档主要介绍Nvidia的BlueField的SmartNIC,一个新名词叫DPU。DPU是一种新型可编程处理器,集三个关键要素于一身。DPU是一种SOC(System On Chip),它结合了: 行业标准的、高性能及软件可编程的多核CPU,通常基于已应用广泛的Arm架构,与其的SOC组件密切配合。 高性能网络接口,能以线速或网络中的可用速度解析、处理数据,并高效地将数据传输到GPU和CPU。 各种灵活和可编程的加速引擎,可以卸载AI、机器学习、安全、电信和存储等应用,并提升性能。

    0
    374
    2.51MB
    2020-06-04
    22
  • 操作系统调度器的演进.pdf

    本文档是华为OS内核实验室调度专家王飞老师整理的调度器演进的资料,主要介绍了调度的本质、调度需求、调度算法回顾、面向终端调度设计等几个方面。本文档广度与深度兼顾,是学习调度非常好的资料,对研究调度和OS的您一定大有帮助!

    0
    87
    742KB
    2019-12-21
    9
  • MPI并行编程入门培训.pdf

    该资料较详细的描述了MPI入门所需要的一些知识,包括并行计算基础知识,MPI概述,点到点通信/组通信,阻塞通信/非阻塞通信,MPI_Sendrecv和虚进程,自定义数据类型和虚拟进程拓扑。相信一定能够帮到您!

    0
    251
    2.07MB
    2019-12-11
    31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