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wifter - 100 个Swift 必备tips / 王巍(onevcat)

    Swift 是 Apple 于 WWDC 2014 提出的一门全新的开发语言。这门语言从其他很多语言中继承和学习了不少优点,语法非常优美,并且具有轻便灵活等特点,一经推出就备受瞩目。活跃在 iOS 开发一线的作者 王巍(onevcat) 参加了 WWDC 2014 开发者大会,亲历了这门语言的诞生,并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大量的学习和研究。在本书中作者通过总结和分享了 Swift 中 100 条十分实用的小技巧和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希望能让大家更好更快地掌握 Swift。Swift 还是一门非常年轻的语言,虽然它语法和概念上都不是太难,但是现在想对它有统一而稳定的认识,显然还为时过早。本书的目标之一就在于以一线顶尖开发者的视角,来试图解析这门语言的一些不为人注意的地方。也许以作者的个人资质或者实际经验来说,这个目标可能过于轻狂。但是其实语言如人,这份轻狂是需要时间来沉淀的。而本书也将随着 Swift 的更新而不断完善,力求给读者带来最正确和有用的信息。

    3
    48
    1.61MB
    2015-06-08
    11
  • 模式识别PCA NMF LDA GMM算法代码

    matlab code for pattern recognition. 包含完整PCA NMF LDA GMM代码和使用说明

    5
    141
    19.53MB
    2014-05-02
    12
  • bayes classifier

    matlab code 里面包括贝叶斯classifier 和KNN 算法的代码 以及 readme使用说明

    0
    85
    6KB
    2014-05-02
    9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