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论与编码理论基础PPT

    希望对同学们有帮助,虽然不全但典型的都有。

    0
    266
    3.21MB
    2020-06-24
    50
  • 批量单词翻译

    可以一次性翻译大量的英文单词,将单词列表(一行一个)放在y.txt,然后运行main.exe,生成的m.txt就是翻译好的列表,可以直接打印,非常方便。

    0
    179
    102KB
    2020-06-18
    36
  • JavaWeb版人才管理系统项目源码

    人力资源管理在管理学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领域,通过人力资源管理能够对企业员工进行有效的管理。它的作用已经大大超过了人事管理,正因为如此,这种新型的管理模式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到。有效的人力资源管理是社会各组织、各企业都需要的。在本章将一个Web版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通过该系统对企业人力资源进行管理,使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适应时代的发展要求,从而大大的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重点内容: 了解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基本需求 学会如何分析和设计数据库 学会数据库的基本使用 学会如何使用Struts+Hibernate进行开发 功能分析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可以分为五个功能模块,分别为人事管理、招聘管理、培训管理、考勤管理以及薪酬管理。其中各功能模块的具体说明如下。 人事管理模块:该模块主要用来管理人事信息,包括员工基本信息、合同信息等等。 招聘管理模块:该模块主要用来对企业的招聘信息、应聘信息、企业人才库等等信息进行管理。 培训管理模块:该模块主要用来对企业的培训计划、培训实施、培训时间、培训材料等等信息进行管理。 考勤管理模块:该模块用来对企业员工的考勤信息、奖惩信息等等信息进行管理。 薪酬管理模块:该模块用来对员工的薪酬信息进行管理。

    0
    244
    941KB
    2020-06-17
    15
  • FFC/FPC连接器封装带3D(4-20脚)

    FFC/FPC软排线接口PCB封装,带3D预览,4脚-20脚常用脚位数

    1
    257
    1.64MB
    2020-06-16
    32
  • 罗斯文示例数据库

    罗斯文 示例数据库是Access的自带的示例数据库,好多教程都是基于此数据库来讲解的。 罗斯文 示例数据库是Access的自带的示例数据库,好多教程都是基于此数据库来讲解的。

    0
    139
    816KB
    2020-06-14
    12
  • FPGA串口8位转32位收发数据

    此为FPGA串口8转32位收发数据,笔者亲测可用,接收与发送数据都进行了32位的转化,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们

    0
    980
    879KB
    2020-05-26
    49
  • 开关量输入输出控制设计/单片机

    用p1口的状态控制p3.0到p3.7,控制相关的发光二极管 用p1口的状态控制p3.0到p3.7,控制相关的发光二极管

    0
    1469
    804B
    2020-05-25
    33
  • 基于Dropout深度神经网络的手写体数字识别(Matlab)

    matlab代码,不使用库函数。基于Dropout的手写体数字识别。 matlab代码,不使用库函数。基于Dropout的手写体数字识别。

    0
    239
    9.91MB
    2020-05-24
    50
  • 基于海量新闻语料训练得到的实体词向量

    该资源便于对词向量感兴趣的童鞋进行实验

    0
    56
    166KB
    2020-05-22
    10
  • 高手进阶组件化开发前端成长必经之路

    第1章 课程介绍 包括课程概述、课程安排、学习前提等方面的介绍,让同学们对组件化有一个直观的了解。 1-1 课程导学 第2章 环境及知识准备 帮助大家梳理课程要用到的开发环境及知识储备 2-1 环境及知识准备 第3章 业务开发流程与工程构建安装 该章节会快速的讲解各大公司的业务开发流程,包括技术选型、业务开发、测试验证、发布上线等内容,方便大家定位前端开发的角色及注意事项。并帮助大家快速的搭建开发环境,把主要精力放到项目的设计学习上,所有的构建放在最后的章节... 3-1 技术选型分析 3-2 工程构建安装 第4章 项目设计与原理分析 该章节根据需求分析详细讲述项目设计方案,CSS模块化设计、JS组件设计、自适应 、SPA设计、构建设计、上线指导等内容,并逐一讲述项目设计方案背后的工作原理理,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 4-1 CSS模块化设计 4-2 CSS模块化设计(代码) 4-3 JS组件化及自适应 4-4 SPA设计 4-5 构建工具及上线指导 第5章 京东金融首页 该章节开始实战环节,完成第一个项目的页面,其中还包括公共组件的开发。 5-1 首页-抽象组件设计(1) 5-2 首页-抽象组件设计(2) 5-3 首页-header组件 5-

    0
    372
    447B
    2020-05-19
    12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