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想V360在WIN7下安装XP双系统完美运行攻略

    入手小V已2月有余,很喜欢小V的做工和便携还有window7系统华丽的界面,但对用习惯了XP系统的我来说,一直很纠结,小V到底能否安装双系统,安装了能否完美运行,我想这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入手后的第3天,经过查阅多方资料,经历了无数失败和摸索,终于完美解决双系统在SATA硬盘运行模式下的蓝屏问题,实现了V360在WIN7下安装XP双系统完美运行,弄这个教程酝酿了很久,只是最近一直很忙,为了生存奔波,没时间整理,现在这里和大家分享。

    5
    143
    4.74MB
    2011-02-17
    9
  • javascript教程

    javascript

    0
    50
    251KB
    2011-01-04
    0
  • Asp.Net+Ajax 用户名检测.txt

    Asp.Net+Ajax 用户名检测.txtAsp.Net+Ajax 用户名检测.txt

    0
    64
    2KB
    2010-04-07
    9
  • .net 防止SQL注入的方法

    .net 防止SQL注入的方法.net 防止SQL注入的方法

    0
    183
    15KB
    2010-04-07
    15
  • C# 开发的一个电话快速查询的小工具。

    C# 开发的一个电话速查小工具,用户只需要吧公司内职工或者经常联系人员的信息整理到EXCEL表格内就可以实现快速查询。 使用本工具,一定要求客户机器安装了.NET 2.0以上,否则不能运行。

    0
    66
    284KB
    2009-03-31
    0
  • 新官上任——新任经理人工作指南新官上任——新任经理人工作指南新官上任——新任经理人工作指南新官上任——新任经理人工作指南新官上任——新任经理人工作指南

    新官上任——新任经理人工作指南新官上任——新任经理人工作指南新官上任——新任经理人工作指南新官上任——新任经理人工作指南新官上任——新任经理人工作指南新官上任——新任经理人工作指南新官上任——新任经理人工作指南新官上任——新任经理人工作指南新官上任——新任经理人工作指南新官上任——新任经理人工作指南

    0
    122
    212KB
    2009-03-01
    10
  • 英语语法英语语法英语语法

    英语语法,我自己整理的英语语法包含一些往年考试试题。希望能对大家英语学习有帮助。

    0
    392
    388KB
    2008-11-12
    9
  • 一周学会C# 一周学会C#

    一周学会C# ,讲述C#的基本语法,函数,类型,类等知识。

    0
    53
    480KB
    2008-11-12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